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职高手》距离荣耀开服倒计时一天!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责编   更新:2017-4-7 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蝴蝶蓝的小说《全职高手》,起点十大IP之一,备受关注的一个国漫盛世,由腾讯视频与阅文集团合作制作的同名动漫《全职高手》明天,也即4月7日就将正式播放。目前,距离荣耀开服倒计时,还有一天!



读过小说的朋友们都十分喜欢这部作品,也非常期待动画化的成品。因为。《全职高手》无疑是网文中把人性光明一面表达到最为淋漓尽致的一本小说。拼搏,奋进,勇气,热血,牺牲,团队精神,爱拼才会赢,这是《全职高手》要传达给我们的东西。还记得不服输,不服老,为了团队依然改变自己风格的韩文清吗?还记得像待孩子一样带战友,宁愿牺牲自己的名声也要成就别人的王杰希吗?还记得为了站上荣耀至高领奖台,甘愿忍受自己忠实粉丝唾骂的张佳乐吗?还记得为了一个看上去那么遥远的梦想,拼尽全力也无法挽救自己战队的晓枪伍晨吗?还记得拒绝诱惑选择坚守,把每一份心力都献给了战队的田森吗?或许,他们的选择不一样;或许,他们的梦想都不同。但是在蝴蝶蓝的笔下,他们都是可敬,可亲,可爱的。所以我们才更会想要看看做成动画之后,每个人都是怎样的,是否能够还原小说中展现的色彩。


明天,荣耀开服,一起倒数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