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桐人是不是最理想的好男人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2 12: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些日子,《刀剑神域》剧场版的上映再度带起了一轮热潮。而桐人、亚丝娜等角色的重新回归,相信会给很多观众一种惊喜的感觉吧?实际上,虽然桐人一直被认为是“龙傲天”的代表,但是除了对他有很多妹子倒贴感到嫉妒之外,似乎我们很难从他身上挑出什么毛病来。近日,有日本宅人就展开了讨论:桐人是不是最理想的好男人呢?


日宅:桐人是不是最理想的好男人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看完《刀剑神域》剧场版之后,我又忍不住重新将原作补了一遍。说实话,桐人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人啊。他的那种帅气的形象,可以说满足了大多数中二少年的心理,然而等到真正长大了之后,我又觉得桐人其实无论从性格、能力还是长相上都无可挑剔。这样的角色绝对能够算是动漫作品当中最理想的好男人了吧?以前我很不服气他能征服亚丝娜,现在也算是心服口服。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桐人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角色。我在中二期的时候,一度觉得他特别臭屁,无非是因为主角光环的关系,才能够在游戏世界当中生存下来。但是后来回顾的时候,我发现桐人因为性格特别温和的特点,让所有人都愿意在他的身边。而当重要的人遇到危险时,他永远会第一个冲上去。并且他还不是那种常见的“见一个爱一个”的后宫男,除了对亚丝娜非常忠诚之外,桐人心中一直都对幸的死感到恋恋不忘。甚至于还曾经默认她是自己的初恋呢。有情有义,真的是好男人啊!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很反感有人认为桐人属于那种“龙傲天”的角色。实际上在很多重要的剧情当中,桐人可是都陷入苦战的啊。至于最终获胜,那也是理所当然的吧,否则作品还怎么继续下去?至少我认为他不像是如今一些作品的主人公那样“没有任何理由、反正我就是最强”,这就没什么意思了。桐人能够走到今天,也跟自己无数次的练级有关哦。而且就跟2楼说的那样,即便桐人后来的实力变强了,却依然没能够保护自己的初恋。这样也就将这个角色的性格弄得更加饱满了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与其说桐人是轻改的男主,不如说他更像是传统少年漫画的主人公呢。毕竟经常陷入到苦战当中,并且很多时候之所以要战斗,也是为了重要的人不受到伤害。这和鸣人、路飞等角色也没有什么区别吧?而一般的轻改主人公,则更加偏重于“我那么强大,你们偏偏要来惹我,那么我就不客气了”的设定。偶尔看看还算是有趣,但看多了之后,反而觉得桐人这样的人设更好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初看到《刀剑神域》的时候,我认为桐人是一个非常恶心的家伙。可是后来自己玩了一些网游,尝试了组队之后,就愈发明白桐人所拥有的领袖才能了。在那个只要被干掉就真的会死的世界里,桐人必须一边跟队友们并肩作战,一边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而很多玩网游的人,则特别喜欢等在别人后面期待捡漏,不少的死宅应该就是如此了吧?所以说桐人用生命战斗,真的很棒啊。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桐人这样的完美形象,我相信不光只会得到中二们的青睐。就在前几天的时候,我还在电车当中看到一个40多岁的大叔在那儿观看《刀剑神域》呢。虽然这个场景有点羞耻,但大叔的表情充满了满足感。或许,这就是桐人所能够带来的魅力吧。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喜欢桐子。


日宅:桐人是不是最理想的好男人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