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7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豪华奖品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4-13 8: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火爆开赛!!个人赛、团体赛、静态电影、微电影、微博人气、优秀摄影师、优秀后期师、评委推荐、周优秀选手,二十一项大奖将会花落谁家?各种豪礼大奖等你来拿,快来参赛吧!


参赛地址:www.c3online.com.cn



个人、团队、微电影以及摄影后期,均可参赛!只要是优秀的cos作品,不管是coser还是摄影后期,不管是平面还是微电影,总有合适的赛组!奖品豪华,绝对让你心动不已!








如此丰厚的奖品还在等什么?千万不要错过比赛时间哦~


比赛时间:


周优秀评选时间:


4月07日—4月14日


4月14日—4月21日


4月21日—4月28日


4月28日—5月05日


5月05日—5月12日


复赛评选时间:


5月26日-6月09日


最后,为参赛选手们投票的小天使们一定要记住喽!(每个ID每天五票)


投票方式:


投票地址【需要登陆】:http://2017.c3online.com.cn/vote/vote/index


或者 登录CJ次元煲网站,点击网站首页第一张轮播图!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官方网站:2017.ChinaJoy.net


ChinaJoy次元煲: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ChinaJoycospla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