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熊本国际漫画祭本周举办 尾田、北条司等众多知名漫画家参与

作者:茶茶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4月14日在日本熊本县发生了一系列连环地震,给当地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熊本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为了支援当地的复苏,4月15日至16日将在熊本的鹤屋百货店举办“熊本国际漫画祭~集合最多的从世界中来的‘笑颜’日~”活动。



该活动以“笑颜”为主题,从世界各地募集了许多不带台词的无声漫画。活动上将展示来自32个国家的178部作品,还会对优秀的作品进行表彰。


除了漫画外,还将展示551副插画作品,许多知名漫画家都纷纷参与其中,包括尾田荣一郎、井上雄彦、福本伸行等都为这次活动绘制了“笑颜角色”的色纸。目前部分色纸得到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名家的画作吧!


■尾田荣一郎色纸



■北条司色纸



■福本伸行色纸



■井上雄彦色纸



■次原隆二



■臼田京介



■次原隆二绘制的熊本国际漫画祭主视觉图



■北条司绘制的熊本国际漫画祭主视觉图



另外,在“熊本国际漫画祭~集合最多的从世界中来的‘笑颜’日~”活动举办的15日,《城市猎人》的作者北条司和《少年READOM》的作者次原隆二以及编辑堀江信彦将参加公开谈话活动,北条司和堀江信彦还将参加16日的谈话活动,有条件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