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firends们准备好了吗?「兽娘动物园」X东武动物园活动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3 8: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兽娘动物园」和东武动物公园合作,决定在园内举办各种活动。「兽娘动物园」中幕间的动物解说环节,是由东武动物公园的饲养员担任声音解说的。



在这次的合作活动中,4月22日至6月25日会举办「去见东武friends! 拟人化动物展板展示」活动,在活动期间,河马、狮子、汉波德企鹅等共计26只拟人化动物的展板将会放置在其原型动物的展示场周边。


薮猫和耳廓狐虽然是动画中的主要角色,但是东武动物园并没有饲养它们,即使如此也会在园内展出它们的展板的。此外,在此期间浣熊的声优·小野早稀会在园内放送为大家介绍东武动物园和合作活动的企划,一天会介绍好几回哟。



4月22日、5月13日、6月10日,会举办特别动物导览,导游员则是在动画中担任声音解说的动物园的饲养员们。


在这三天里,从中午开始是「くどう姐姐的水獭导览」,下午1点45分开始是「やまかみ哥哥的长颈鹿导览」,下午2点30分开始是「きたはま哥哥的狮子导览」,下午3点30分开始是「いたくら哥哥的棕熊导览」,下午5点开始是「とみおか哥哥的海狸鼠导览」(每个约为10分钟左右)。



海狸鼠导览结束后,会举办收录了动画中的声音解说的部屋的见学会(人数约为10人,希望参加的人数过多的话,用猜拳等方式决定)。而且,我们还会给海狸鼠导览的参观者们送上园内的人气动物·白虎的拟人化动物的圆型徽章。



除此之外,预定从4月22日开始在「Watoto」商店发售共计6枚的圆型徽章,徽章上的角色分别是由园内的饲养员担任解说的小爪水獭、美洲河狸、狮子、雕鸮、网纹长颈鹿、棕熊。300日元一个,每一种徽章每位顾客限购2个。因为数量有限,卖完为止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