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企划拯救经济?《温泉娘》1st LIVE八月举行

作者:三金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古以来日本就有“八百万神明”的说法,他们认为万事万物中都寄附着神明,当然作为“万物皆可萌”的ACG创作圈,神明也会YY成可爱的妹子。不管是最近大热的《兽娘动物园》中的各种动物娘,还是微小的细菌娘亦或者是有点可怕的蟑螂娘等,都提供给了网友们一种别样的世界观。最近《温泉娘(温泉むすめ)》官方宣布将举办1st LIVE,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之所以会打造《温泉娘》这个温泉拟人化企划,其实是希望能借用日宅们的力量推广日本的温泉,并借此契机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到来。其实说白了《温泉娘》也是一个小姐姐们为了拯救温泉的人气危机而站出来成为偶像的故事。



根据温泉娘的世界观设定,日本掌管温泉的神明少彥名从寄宿在日本各地温泉的见习神明中选出了九位温泉娘,这些温泉娘都守护各自所在的温泉。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前往日本温泉的客人越来越少,因此很多温泉都面临着倒闭的危机。为了拯救日本全国的温泉人气危机,少女们开始了向着偶像之路前进。她们必须以偶像的身份带给大家笑容,然后为全日本的温泉吸引来众多游客,以此解决倒闭危机。既然是温泉所化,那么也会以泡温泉的形式出现吧,所以大家都只裹了一条浴巾,也算是福利十足。





这次官方举办的LIVE名为“温泉むすめ SPRiNGS 1st LIVE “NOW ON☆SENSATION!!”,该活动将在8月20日举办。既然是偶像企划,主题曲也自然是由这组偶像演唱,偶像和对应的声优分别是:草津结衣奈(CV:高田忧希)、箱根彩耶(CV:长江里加)、秋保那菜子(CV:高桥花林)、有马轮花(CV:本宫佳奈)、有马枫花(CV:桑原由气)、下吕美月(CV:远藤祐里香)、道后泉海(CV:篠田南)、登别绫瀬(CV:日冈夏海)、奏·バーデン·由布院(CV:和多田美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