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动画《灵狼传奇》定档4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18 9: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进口冒险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宣布定档4月29日后,4月17日再度曝光一组角色海报,大反派土狼鬣狗及三头怪万恶猴王率领群猴蠢蠢欲动,面对来势汹汹的邪恶势力,小英雄萨瓦领衔灵狼安吉,南蒂公主及勇士们也不甘示弱勇敢迎战。




在最新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小英雄萨瓦领衔冒险小分队手握利剑火力全开,灵狼安吉露出牙齿凸显愤怒,法夫尔男爵拔刀相向表情坚定,南蒂公主则冷静淡定信心十足。在另一张反面角色海报中,邪恶势力蠢蠢欲动,土狼鬣狗眼神犀利面露凶相,反派“大Boss”三头怪万恶猴王也首次曝光造型,手臂粗壮体型硕大,足以看出其在群猴中的威信。



该片导演法捷耶夫曾在讲述电影制作过程时说:“《灵狼传奇》是一部魔幻冒险题材的动画电影,我们希望通过设计感十足的角色形象和富有质感的场景画面,让整部影片既能符合主题又能够满足大多数观众的审美,构建的魔法世界也非常奇幻宏大。”





据悉,电影《灵狼传奇》筹备制作达一年,以小英雄萨瓦为主角,因为母亲和村民们不幸遭到土狼的围困,他为了拯救村庄踏上了冒险的旅途。除了萨瓦这个勇敢少年之外,法夫尔男爵和小毛猴帕非这两个角色也不可或缺。作为“冷笑话”担当的法夫尔男爵,其略带自大的性格总是让大家哭笑不得,但是有时又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大家,温柔体贴的暖男属性凸显。而小毛猴帕非则是十足的“搞笑”担当,做事胆小却又十分话唠,贡献了诸多笑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