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去动物园吗?《兽娘动物园》STAFF谈话活动卖门票啦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责编   更新:2017-4-20 9: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月番的《兽娘动物园》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在一月番中后来居上,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冲势之猛烈甚至可以和《小林家的龙女仆》一较高下。而之前播出的12.1话也让大家对监督たつき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如此花费财力物力地个人为去打造一集动画而肝到如此程度的人当真少见,不得不说《兽娘动物园》的成功,监督たつき功不可没!



而监督たつき称自己其实平不是很擅长面对面对观众的交流活动,反倒更习惯线下活动。所以,朋友,想去动物园吗?一个近距离接触各位STAFF成员的机会来了,在 4 月 29 日《兽娘动物园》官方将会在东京台场的 UNITED CINEMAS 举办 STAFF 谈话活动“Friends 会”,出席这场活动的有动画监督たつき,动画制作人福原庆匡,东京电视台制片人细谷伸之,作画监督伊佐佳久,美术监督白水优子,聊一聊《兽娘动物园》动画制作背后的故事。门票将在4月21日发售,就等你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