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剧场版上映预热 《魔神Z》将连载两部外传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共同企划的“魔神系列”第1作,同时也是剧中主角所驾驶的巨大机器人的名称。前不久《魔神Z》宣布将制作全新的剧场版动画,最近官方又宣布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作为一部曾经火爆的老IP,《魔神Z》的新作剧场版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为了给剧场版上映预热,最近官方宣布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据悉,这两部新外传漫画将分别在讲谈社发售的《月刊Young Magazine》和永井豪自己的版权管理公司网站“mazin-go.com”上连载。前一部漫画由小泽高广负责剧本,长田馨负责作画,而后者由衣谷游创作。对《魔神Z》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这两部外传漫画。



《魔神Z》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以地狱博士为首的科学家们在爱琴海上的一个岛屿中发现了已经灭绝的古代文明遗留下来的机器人。在地狱博士的建议下,科学家们修复了这些机器人。然而掌握了这种机器人技术的地狱博士却露出了他征服世界的野心,杀死了所有的科学家。不过有一个人却逃出了小岛,他就是日本光子力研究所的所长兜十蔵。为了阻止地狱博士的野心,兜十蔵秘密制造了超级机器人“魔神Z”。不过兜十蔵自己也遭到了地狱博士手下阿修罗男爵派出的铁甲面部队的暗杀,临死前他将魔神Z托付给了自己的孙子兜甲儿和兜次郎。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兜甲儿驾驶爷爷留下的魔神Z与地狱博士的机械兽军团展开了战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