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贫乳入选!妹子的烦恼竟是男人的萌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我们都看到女主角因为自己是贫乳的关系,结果只要主人公接触了巨乳妹子,女主立刻就会吃醋的场景。实际上包括贫乳在内,现实当中的妹子也会因为很多的问题而烦恼。但是她们并不知道这种烦恼其实是男人心中的萌点。对此,近日有日媒进行了调查。


贫乳入选!妹子的烦恼竟是男人的萌点


【贫乳】


“我的女友有一次问道:‘比起我这种胸部很小的人,你应该更加喜欢巨乳妹子吧?’实际上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乳量大小的问题,所以被她的提问弄得非常吃惊。不过原来她一直因为这种事情而烦恼,并且担心我不开心啊?这么一想就觉得她很可爱了。”(21岁/大学生)


虽然说有不少男性非常痴迷巨乳,但是这不过是一种YY罢了。有时候甚至于是针对不同次元的女性产生的妄想。而如果是交往的女友,那么他们更在意的则是女友的性格,至于乳量大小则不是非常在意。所以说,如果女友为了自己是贫乳而烦恼的话,作为男友反而会觉得“我才没在意这种事情呢!你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反而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女友很萌。


【体型丰满】


“在我们公司里,有些女同事明明身体非常健康,却整天苦恼到底该怎么减肥。如果从我的角度来看,感觉目前的情况已经非常好了,可她们依然为之纠结。这也是很可爱的烦恼呢。”(26岁/营业职位)


很多女性都是在看到了模特儿的体型之后,忍不住想“我还算是女人吗”,于是乎就产生了必须减肥的念头。可是从男性的角度来说,稍微丰满一点儿的女生反而会显得更加健康,也更有触感,能让他们觉得安心哦。只要不是特别胖,那么减肥就属于一种没必要的行为了。当然了,从男性的角度来看,为了这种事情而烦恼的妹子,也是特别可爱呢。


【觉得自己没有时尚品味】


“每次看到打扮时髦的同学,都会觉得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太土气了。结果每次听到她们这么说,我都会觉得好笑呢。毕竟比起那种特别完美的女性,我觉得这样的女孩子更好打交道,所以根本没必要去烦恼了吧。”(20岁/大学生)


比起那种过于完美的女性,实际上稍微有点土气的女孩子反而能够给人产生亲近感。其实反过来说,如果一个男人整天打扮得特别时髦的话,也会让人觉得很难接近呢。所以说,如果为了自己没有时尚品味而烦恼的话,就好好地考虑一下自己还有什么方面的长处吧。


【喜怒哀乐溢于言表】


“我的女友只要害羞了,脸就会变得通红。不过虽然她本人特别介意这一点,但是我一直觉得超级可爱啊,所以说反而很喜欢她的这种表现呢。”(23岁/IT)


稍微有点事儿就立刻满脸通红,如果看到什么感人的电影,马上就会哭得一塌糊涂……相信有很多女性都会为了自己的感情过于外露而苦恼。不过从异性的角度来说,反而会产生好的印象、认为这种女孩超级可爱呢。比起那种完全看不出想法的扑克脸,实际上这样的女孩子反而更能赢得别人的喜欢。当然了,如果整天就是摆着一副“全天下都欠我钱”的表情,那么也会让人反感。这一点还是要注意的哦。


从结果而言,很多让女性觉得烦恼的事情,实际上都会让男人感到可爱呢。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要想着“反正我这种人不行”,而是尽情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贫乳入选!妹子的烦恼竟是男人的萌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