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了香菜还乱来!小野贤章谈《恋爱暴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今年声优界的大新闻,相信小野贤章跟花泽香菜的恋情一定会榜上有名。不过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两人的工作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例如4月新番《恋爱暴君》就是由小野贤章出演主人公。那么他是如何看待这部第一集就亲来亲去的作品呢?一起看看吧!(有节选)


有了香菜还乱来!小野贤章谈《恋爱暴君》


Q:小野先生是如何确定出演蓝野青司这个角色的呢?


A:我参加了试镜,其实之前很少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因此我也是非常期待呢。当时我还没有看原作,不过通过试镜的一些台词,我发现这部作品特别有趣,而青司也是个值得出演的角色。尤其是一上来就要决定是否接吻……什么嘛,这个世界居然如此令人羡慕啊(笑)。所以说在定下来之后,这种期待的心情就更加强烈了。


Q:那么您觉得青司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A:青司比较喜欢照顾人吧,只要看到别人遇到了困难,就会迸发强烈的正义感。而且台词当中也体现过,他其实觉得茜同学很可爱,也想过跟茜接吻,可以说有着普通高中生的心理。怎么说呢,真的是个普通高中生吧。另外他很容易被卷入到麻烦当中。


有了香菜还乱来!小野贤章谈《恋爱暴君》


Q:那么这个角色是否有跟您比较相似的地方呢?或者说您在塑造角色时是怎么想的呢?


A:一般来说,校园恋爱喜剧都比较难以体现我个人的特点,或者我曾经经历过的体验。我的想法就是无论对茜也好,对古莉也好,面对每个角色都细腻地表现出角色的反应。这就行了。


Q:古丽真的是让人摸不清她的感情呢。


A:是的。我也想过青山吉能小姐是怎么诠释这个角色的感情呢。说实话每一集我都很佩服她的演技,于是想着自己绝对不能够输给她。


Q:目前作品已经播出了3集,那么您觉得第3集如何呢?


A:第3集当中,青司的妹妹出场了。不过说起来最值得吐槽的应该是那只企鹅到底什么鬼吧。


有了香菜还乱来!小野贤章谈《恋爱暴君》


Q:目前在原作当中都没有仔细说明呢(笑)。


A:这只企鹅突然就出来了,而且所有人都仿佛理所当然地接受了它的存在,这一点也是让我很在意的。同时,它还是由堀内贤雄先生配音,这就更乱来了。总之就是槽点满满。不过这一集当中,我觉得妹妹还是一个比较喜欢哥哥的孩子呢。只不过因为长大了而变得害羞,不敢表露这种心情。


Q:从青司的角度来说,到底会怎么看待茜这样的女孩子呢?


A:每个角色都很乱来,但是到了第3集的时候,我觉得茜的那种乱来已经达到了压倒性的地步……暴力是不对的哦!动刀子是很危险的哦!


Q:那么在第4集之后,又有什么看点呢?


A:作品是按照原作剧情来的,所以说如果看过原作的朋友,应该已经知道了接下来的剧情。不过我目前只看了自己配音过的原作剧情,所以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会怎么样呢。不过我听说接下来会有很多的战斗,那么估计会变得特别厉害吧。如果是还没有看过原作的人,就请一边脑补今后的剧情,一边期待更新吧。


Q:原来您只看了自己出演的部分啊。


A:是的,我一直很重视刚拿到台词时的那种趣味性,这是我非常期待的事情。虽然是根据作品不同而有所变化,但是从《恋爱暴君》的角度来说,我会在看了一遍台词之后,再去阅读原作,了解角色的表情哦。


有了香菜还乱来!小野贤章谈《恋爱暴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