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恋恋不舍的拥抱!约会结束时怎么做最撩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动漫迷诉苦,说他们其实不是不想跟三次元的妹子交往,但是每次都弄得现场十分尴尬。例如说好不容易获得了约会的机会,在约会结束时却会因为一些话而让妹子生气,结果不欢而散。那么到底有什么做法,才能在约会结束时让妹子动心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恋恋不舍的拥抱!约会结束时怎么做最撩妹


■约会结束时,男友的什么举动让你动心?


●恋恋不舍的模样


“他会紧紧握住我的手,仿佛不想跟我分开。因为我们是异地恋,所以彼此都有这种心情,而看到他的举动,我也就感受到满满的爱了。”(女性/20岁/大二)


“他会露出非常寂寞的表情,问我:‘你要走了吗?’这就是不想分开的意思啊。”(女性/20岁/短期大学)


“会带着悲伤的表情,好几次喊住我。一看到他的这种样子,我就很开心了。”(女性/23岁/短期大学)


“会露出寂寞的表情,分别时一直在挥手,仿佛不愿意我就此离开。这种还想在一起的态度,当然令我非常满意咯。”(女性/22岁/大四)


●分别时温柔的态度


“在分别时会拥抱我,吻我。然后让我觉得他对今天的约会非常满意。”(女性/19岁/短期大学)


“会拍拍我的头。直到最后还是那么疼我,真好。”(女性/22岁/大四)


“‘回去路上要小心哦。’一边说这句话,一边挥手,很担心我的安全。”(女性/22岁/大四)


“吻我的脸颊。让我心动。”(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展现笑容的姿态


“露出寂寞的笑容,让我心头一暖。”(女性/23岁/大三)


“满脸的笑容。这让我还想跟他继续相处。”(女性/21岁/大三)


“拍拍头,笑着说:‘再见啦。’这能体现一个男人的包容。”(女性/20岁/大二)


“露出一种别人看不到的笑容,然后跟我道别。很显然他非常满意这次约会,我也是。”(女性/21岁/大四)


●送别自己的样子


“分别时,当我回头的时候,看到他依然在挥手说拜拜。这一看就是不舍得跟我分开呢。”(女性/22岁/短期大学)


“有点羞涩地挥手。毕竟如果是男性之间,不可能这么做吧。”(女性/21岁/大四)


“挥手说拜拜。直到最后还是在考虑我。”(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默默地注视着我。显然是不想要我离开,这样的眼神令人心动。”(女性/22岁/大四)


“询问我下次什么时候见面。看来是迫不及待了。”(女性/21岁/大三)


“吐露心扉地表示很寂寞。我很喜欢听到这句话。”(女性/22岁/短期大学)


“‘回去后联系我。’一副很在意我的样子呢。”(女性/22岁/大四)


从结果来看,让妹子动心的分别方式,往往都需要表现出不舍离开的模样呢。因为想到对方也跟自己一样恋恋不舍,所以说就觉得无比心动了。


如何呢?如果能够在分别时得到温柔的照顾,那么就会觉得很幸福了呢。即便暂时见不到他,心头也是暖暖的。所以说,大家以后在跟女友结束约会时,也要用这些小动作来让她安心哦。


恋恋不舍的拥抱!约会结束时怎么做最撩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