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狼来了”这个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过,放羊的小孩因为说谎而最终落入狼口,提醒大家切记不要说谎。不过,说谎的人哪里都有,善意的谎言也好,恶搞式的谎言也好,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撒谎也好,这些在现实世界中总是无法避免的。同样在动漫中也有些少女们常常撒谎,让人恨不得打她一顿,不过,这么可爱的妹子们怎么下得去手呢!接下来,企鹅娘就带大家看看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1. 筱原绘里香(《狼少女与黑王子》CV:伊藤加奈惠)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绘里香外表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可是实际上虚荣心旺盛,甚至为了贪慕虚荣而撒谎。虽然攀比心几乎是每个青少年都有的问题,可是你也不能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随便在大街上拍帅哥的照片,并且向朋友们撒谎说这是你的男朋友吧,不过,这也可能是一次缘分的开始。不出意料,这位帅哥竟然是与绘里香在同一所学校读书,为了不穿帮,所以求对方假扮自己的男朋友。


如果这是套路的话,对方肯定会答应并且在相处过程中,从假恋爱变成了真恋爱……结果还真是这样,不过,这位男主可能是个抖S,把绘里香称为“狗”,自己就是狗的主人,因为“主人”性格的原因,绘里香差点放弃这段感情,所幸,对方也及时发觉自己的感情,和绘里香正式确认了关系。上大学时与恭也进行异地恋,并且毕业后同居啦。


2. 阿克娅(《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CV:雨宫天)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阿克西斯教团所崇拜的女神,有着半透明水色的长发和眼瞳,和女神身份符合的美艳的面容和前凸后翘的绝好身材。按理说,这位女神大人应该是和真一行人的巨大的助力,说不定一举歼灭魔王也说不定,可是按照第一季都没有出新手村的速度来看,怕是很悬很悬,要说为什么的话,就是我们这位女神大人,智力比平均要低,幸运也是最低的等级,恩,换句话说,跟谁谁倒霉。


阿克娅性格任性、自大,做事从不过脑子,喜欢说谎来摆女神的架子。比如,来到阿克西斯教团的大本营,愣是不想离开,撒谎说不认识和真。明明是自己招来的死灵,为了不被和真丢下,睁眼说瞎话,事后还一副自己功劳大的表情,弄得不知缘由的其他人很是敬佩阿克娅等等。然而这样的阿克娅看起来不像是个女神,却也会在危机时刻保护自己的子民。


3. 天真·珈百璃·怀特(《珈百璃的堕落》CV:富田美忧)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有着漂亮金发的天使少女,在天界的天使学校曾获得过首席毕业生的荣誉,之后前往人类社会的学校开始了通学之旅。接触过日本文化中的漫画、动画和网游之后,原本身为优等生的珈百璃自此堕落,沉迷其中成为宅女,每天过着逃学窝在公寓里,只穿着运动外套上网打游戏的生活。


珈百璃成为堕天使后,有一个不得了的技能,那就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为了回到天堂的时候顺利过上打游戏的堕落生活,特地做好了全面的准备,甚至恢复到了以前作为优等生天使的面貌,就是为了在过安检的时候万无一失。一本正经的说PAP是蜂蜜蛋糕,把游戏设施说成是烤煎饼用的,还撒谎说带上电脑不是为了打游戏而是为了把人类引入正确的道路上……哈哈哈,连我都不信,当然天使的安检人员也没相信,统统没收!


4. 皆川茜(《人渣的本愿》CV:丰崎爱生)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麦的前家庭教师,并不像外表那般清纯,说是绿茶婊也不为过,与众多男性都有不可描述的关系。认为与其被剥削还不如成为剥削的那一方,内心极其扭曲,在察觉到了花火对哥哥的爱慕之后,深感兴趣,也以此来击碎花火的精神。


麦和花火无意间在夜晚遇见皆川茜和一个年轻男性亲密接触,第二天,花火质问皆川茜那个男人是谁,皆川茜老师只是微微一笑,清纯又可爱的说了一句,“朋友哟”,尽管她的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身上还带着烟味,明明就和昨晚的那个男性发生了关系,却撒谎说只是朋友的皆川茜令人不得不感叹,绿茶婊何其恐怖。甚至在后面,当得到了麦的告白后,明明是不在乎任何人感情的她,却说谎说自己也喜欢麦,最可笑的是,麦也知道这样的老师到底是怎样的人,却还是想得到她。


5. 镰仓志保(《WWW.迷糊餐厅》CV:雨宫天)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19岁大学生,千金小姐,由于优太父亲带着优太到其父亲处借钱而自幼认识优太。优太的爸爸是个不务正业且喜欢赌博,想向志保的父亲借钱并且欠下许多债务,小时候的志保常喜欢冷酷的优太,并且鼓起勇气提出了“和我结婚债务就能够一笔勾销”的要求,可是优太瞬间的迟疑使他说出了“不要”。从这开始,志保开始腹黑起来。


志保说谎是为了掩盖自己喜欢优太的事实,以金钱与债务压制着优太,喜欢看着他下跪的模样,喜欢各种压迫优太,即使心里在意优太,嘴上也是说着打压和看不起优太的话。有一次优太从近藤妃那里拿来的彩卷意外地中了30000日元大奖,打算一次还清债务时,没想到会还清债务的志保因为从此不能再以“追债者”这种身份和优太见面而感到非常伤心。所以说啊,傲娇毁一生啊,清清楚楚说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啊,干嘛总是说谎,明明虐的是我们单身狗!


6.宅子(《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CV:富田美忧)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总是待在班上的角落里看书,未来的梦想是从事著作业在换班后碰巧被座位在附近的辣妹子搭话而开始变熟,和辣妹子交情很好,兴趣是捉弄辣妹子。所以经常向辣妹子说谎,让辣妹子很不安。


正如标题那样,本番适合女生观看,不过我一个女生看完本番,也是受到了刺激,这私房话也太劲爆了点。例如,欧派大的乳晕也会比较大吗?大的欧派在水里会容易浮起来了吗等等。宅子平时的兴趣就是用黄段子戏弄辣妹子,让辣妹子经常上当受骗,辣妹子虽然是个了不得的大美女,但却是个纯真的少女,所以被宅子忽悠成功也很正常了。


7. 娜榭塔妮亚(《六花的勇者》CV:日笠阳子)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虽然是彼埃纳王国的第一公主,却也是彼埃纳最强的剑士,穿着兔型头盔和白色铠甲。虽然本番外表看似是冒险热血番,其实出乎意料的是推理番,这里面有一个大大的谎言。核心谜底为凶魔首领德兹安排的“第七人”,到底谁才是这“第七人”呢?到底是谁掩盖了真相?是谁说了谎言?


整个事件扑朔迷离,真的是不看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真相啊!没想到的是,幕后Boss之一竟然是公主殿下,她骗了所有人啊,快把我的感动还给我!公主的计划除去本届六花勇者是为了德兹与另两大凶魔首领的赌约,获取指挥所有凶魔的权利,而后被亚德雷识破全盘计划而败逃,而能证明自己六花身份的纹章是第二代时之圣者哈犹哈所持,转交给德兹所获取的。与德兹的目的是为了要创造出一个凶魔与人类能和平共处的世界。


8. 白鬼院凛凛蝶(《妖狐×仆SS》CV:日高里菜)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黑紫色直发、雪白肌肤的美少女,常常被变态喜欢上,早已习惯跟踪狂以及诱拐犯。因为显赫家世致使心灵从小就受到伤害,有着不由自主地虚张声势的坏习惯,给自己披上令人厌恶的外衣。然而双炽对凛凛蝶的评价是,实际上有些笨拙且非常容易害羞。真是个不善于说谎的可爱的少女啊。


凛凛蝶总是不由自主对他人的关心进行逃避,内心所想跟实际所说出的话大相径庭。对他人说出刻薄的话后,又会不停地后悔,就像是个说狼来了的放羊的小孩,不停地说着假话,不停地重蹈覆辙,心里渴望着他人的关心与照顾,内心渴望交朋友,想把自己变得和正常人一样。实际上是个很负责任、重情义、温柔、容易害羞的人,所以常常在使坏后又矛盾的自我厌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X档案:狼来了!动漫中的说谎美少女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