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动漫迷们都听过“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像是之前《数码宝贝tri.》里面,太一跟阿和就为素娜的想法弄得不知所措。不过反过来说,实际上妹子有时候也很难体会男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Q:你是否有搞不懂男人心的时候呢?


是(63.8%)


不是(36.2%)


从结果来看,有6成以上的女性表示遭遇过不懂男人心的情况。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你觉得男人的哪些行为不可理解?


☆很少说出自己的想法


“有些人总是不说自己的想法。”(女性/24岁/金融)


“真的搞不懂他们想干啥,从来不轻易表态。”(女性/24岁/学校)


“明明在生气,却什么都不说。”(女性/31岁/医疗)


☆不主动邀请女友约会


“很少主动邀请我约会,连纪念日都忘了。”(女性/22岁/其他)


“虽然会聊天,但是很少喊我去约会。”(女性/25岁/其他)


“经常嘴上说喜欢我,但很少找我见面。”(女性/23岁/其他)


☆跟他说话,也心不在焉


“很少跟我聊天,也不怎么表明态度,真让人苦恼。”(女性/25岁/学校)


“不愿意听我说话。也不跟我分享心情。”(女性/22岁/医疗)


“从来只是随便点点头应付一下,搞不懂他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女性/30岁/学校)


☆压抑感情、沉默


“如果吵架了,立刻就会变得沉默。不知道他到底哪里生气了。”(女性/22岁/医疗)


“有时候聊天的时候,突然就不说话了。”(女性/28岁/其他)


“没有太多喜怒哀乐的表情,搞不懂他的想法。”(女性/33岁/其他)


想啥呢?妹子有时候搞不懂男人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