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调查:你什么时候会有发朋友圈的冲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时代,几乎每个年轻人都拥有着自己的社交账号。而没事儿发朋友圈,也会成为大家生活当中的一种习惯。那么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会主动产生发朋友圈的冲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该国大学生,看看他们到底啥时候喜欢“晒图”。


调查:你什么时候会有发朋友圈的冲动


■你在什么情况下,会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发布内容呢?


●旅行的时候


“跟朋友旅行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很热闹,所以想记录下来。”(女性/22岁/大四)


“旅游目的地吧。这儿有着非常多好看的风景,另外会拍一点食物。”(女性/22岁/大四)


“看到漂亮的风景跟精美的料理,当然想晒一波了。”(女性/20岁/大二)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未知土地上的风景。”(男性/22岁/大四)


●开派对的时候


“圣诞派对。我想跟大家分享男友的圣诞装。”(女性/20岁/大二)


“参加派对的时候,就想着把大家开心的模样拍下来发布了。”(女性/19岁/大一)


“如果收到了礼物,就会想着发一张了。”(女性/19岁/大一)


“如果开了生日派对,那么我希望发个状态来感谢朋友们。”(女性/21岁/大三)


●参加活动的时候


“参加一些夏天的活动。这也是留念的机会。”(女性/21岁/大三)


“如果有什么大型活动,跟其他人享受乐趣时,我就会发的。”(女性/23岁/短期大学)


“如果去一个漂亮的地方举办活动。那么我会拍照分享的。”(女性/22岁/大三)


“聚餐吃肉的时候。特别有分享的欲望。”(男性/21岁/大二)


●去演唱会的时候


“当我去参加动画声优的演唱会活动时,就会分享一下。并且也会跟现场认识的人分享。这样或许就能结交更多的朋友了。”(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我希望将现场热闹的气氛给记录下来。”(女性/20岁/大二)


“我想通过这种形式,跟同样参加演唱会的观众展开互动。”(男性/21岁/大三)


“希望让大家都来看看热闹的现场。”(男性/22岁/大三)


●其他


“灯展。手机拍下的照片特别好看。”(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奥运会之类的。毕竟是几年一次的盛事。”(女性/22岁/大四)


“赏花。谁都会愿意看漂亮的樱花吧。”(女性/22岁/大四)


“烟火大会。每次发了就有不少点赞的,所以想让大家都看看。”(女性/19岁/大一)


调查:你什么时候会有发朋友圈的冲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