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斯3部X战警系列影片北美定档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斯3部X战警系列影片


据外媒报道,二十世纪福斯最新确定了旗下多部电影的档期。《X战警:新变种人》定档2018年4月13日、《死侍2》定档2018年6月1日、《X战警:黑凤凰》定档2018年11月2日。


其中有一部暂未公布片名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被定档在今年12月22日,这部影片很可能就是三月上旬爆出消息的《邮报》(The Post),但尚待官方回应。如果消息确定,这部电影将毫无疑问成为来年奥斯卡最有力的竞争者。


除此之外,还有多部影片定档:


《王牌特工2:黄金圈》提档至2017年9月22日;


《东方快车谋杀案》提档至2017年11月10日;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从2018年1月12日延至2月9日


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间谍片《红雀》(Red Sparrow)从今年11月10日延至2018年3月2日;


《铁血战士》改档至2018年8月3日


史蒂夫·麦奎因新作《寡妇特工》(Widows)定档2018年11月16日;


布莱恩·辛格执导的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定档2018年12月25日


详情未知的《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定档2018年9月28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