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海宝贝》神兽设定大起底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山海宝贝》取材于中国著名神话《山海经》,众多神兽都是从几千年前的天上穿越而来的!本来神兽们在天上过得好好的,都怪东方图腾老神龙因为没有对手而孤独寂寞冷,任性丢掉图腾之位,浪迹天涯,从而使天界和人界陷入危机。



无奈之下,包括神龙九子在内的99名神兽就被派遣到人界增加阅历,竞选图腾。下一任图腾将承载起守护东方世界的使命。因而,作为以众多神兽为主角的动画作品,《山海宝贝》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神兽们的前世今生,来龙去脉。现在,小编将为你起底《山海宝贝》六大神兽主角的设定。



炎吉,为龙之九子排行第八的狻猊,外形酷像狮子。天真善良,爱热闹,对人类世界的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特别爱吃烤肉。在神界,因为不喜欢打斗而被其他八个兄弟排斥,他们认为炎吉不配当龙的孩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在这次神兽图腾选拔进入人间的时候丧失了记忆。起初炎吉并不想当选新的图腾,而是想找回失去的记忆。随着时间推移,遇到各种候选的神兽们,炎吉的想法也开始改变……



疾风,是四大神兽“麟”的孩子。个性阳光,身体健壮。疯风个性直爽不拘小节,但有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常常闹出笑话。力量来源于清新的空气,因其速度快,具有侦察技能。



青鸾,是四大神兽“凤”的孩子。由于青鸾生下来没有妈妈漂亮的火焰,所以被大家归为异类,在神界没有什么朋友。青鸾内心自闭,但渴望交到朋友。安琪的出现让她认定了这是她在世界上最重要朋友,所以拼命要守护她。力量来源于人类对水资源的珍惜保护。



卡宾龟,四大神兽“龟”的孩子。外形帅酷,很会为他人着想。但是性格与外形截然相反,卡宾龟十分胆小,与炎吉一样不喜欢战斗,很信任小哲,坚定地跟着小哲一起战斗。力量来源于人类对大自然树木的善待,所用的攻击道具多为主人自己发明的装置往身上套用。



库鲁,在龙之九子中排行老五,除了贪吃还是贪吃,特别喜欢吃包子。一来到人界就被各种美食吸引,忘掉自己来人界的目的,遇见炎吉后想了起来,但还是喜欢吃,经常因为吃东西而忘记战斗。库鲁与合安一样横行霸市,但在与弟弟炎吉的战斗中对“软弱”的弟弟刮目相看,决定指导他掌握更多战斗技巧。力量来源于人们对饮食的渴望。



巴图,在龙之九子中排行老大,为人霸道,并且阴险狡诈。 但他粗心愚蠢的领导常常会闹出笑话。 他为了能当上新一届神兽图腾,用武力让其他几个兄弟屈服,又集结了一群和他们臭味相投参加这次选举的神兽。但却没有办法收服往日最没用的弟弟炎吉,炎吉成为他成就霸业的一块巨大绊脚石。


《山海宝贝》电视动画系列第一季将冲刺2017央视少儿频道暑期档,故事将围绕六大神兽展开,请拭目以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