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有同性恋超级英雄?导演古恩暗示“同志角色可能已经出现”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久前北美公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战队》将一位女星主角设定为同性恋者,一度引发海外网友热议。如今漫威与DC的超级英雄大片也开始对超级英雄的性取向抱有更多元化的态度了。



导演詹姆斯·古恩最近向媒体暗示,他的新片《银河护卫队2》中或许出现了同性恋角色。当记者对古恩抛出“是否考虑在《银护》系列里设定一位同性恋主角”的问题时,古恩回答:“当然,我绝对乐意。我们可能已经出现了一位这样的角色。要我说,去看电影吧,亲自感受一下,看看你会怎么理解(这些角色)。”


随后,古恩进一步解释说:“世界上有很多同性恋者。也有很多双性恋者。漫威银幕宇宙中有很多角色,我们基本是不清楚他们性取向的。我们知道卡魔拉和奎尔互相之间有好感,这是银河护卫队成员里唯一一对性取向明显的。然后毁灭者曾经有过妻子,所以他肯定会对女性有兴趣”。但我们真的不了解到底谁直谁弯。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弯的。


比起避讳“同志”设定的大银幕超级英雄作品,漫威与DC的小荧屏系列剧对LGBT群体的态度其实更加开放,《女超人》、《神盾局特工》等超级英雄剧集里都出现过同性恋主角。《美国队长3》的导演罗素兄弟曾经公开呼吁漫威电影宇宙增加同性恋角色,直指“为了全球市场并不是超级英雄电影忽视LGBT群体的理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