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京少年因爷爷不让打游戏 竟对房门狂砍31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南京一名18岁少年小陈因为爷爷拉电闸不让玩游戏,不但与爷爷大吵,打了爷爷一拳,还拿起菜刀疯狂地砍爷爷的房门。爷爷不得已报警,民警及时赶到并对小陈进行控制,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小陈才不至于酿成大错。这名少年的行为让网友震惊,也暴露了父母教育的缺失。


南京少年因爷爷不让打游戏 竟对房门狂砍31刀


小陈因为父母离异,从小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母长期不在身边。老人家带孙百般溺爱,养成了小陈孤僻、叛逆的性格。家庭教育的缺失,也让他把打游戏当成日常,将爷爷的话当成耳边风,经常因此而耽误学习。就在4月22日晚上,小陈回家后又钻进房间打游戏,爷爷劝他早点休息未果,于是决定关掉电闸。没想到小陈在一气之下,做出了文章开头的行为,爷爷在4月23日凌晨报警。民警已联系小陈的父母与所在社区义工,希望前者能对孩子进行管教,后者对小陈一家多关注,以免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小陈也表示很后悔,其实并没有伤人的意图。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吓死了,以为对着爷爷砍31刀。”“这种孩子怎么管……又不能电击……”“”“他还是个孩子,找杨叫兽电疗吧。”“离异家庭的小孩性格缺陷都很大,不过他也算是比较严重的那种。”“小时候溺爱的,现在都要还回来!”“没有好好管教,迟早会出事。”


南京少年因爷爷不让打游戏 竟对房门狂砍31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