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各种动漫作品中都会有正派和反派,如果反派没有魅力,正派也很难塑造自己的形象,迷人的反派才能造就优秀的作品。近日,日宅热议当主人公问反派“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时,反派怎么回答才会显得有魅力。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我喜欢看人哭泣和叫喊!”


这种是垃圾作者塑造反派的方法,是没有任何才能的粪作。


反派:“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我只能这么做……”


总这是反派也有战斗的理由的优秀作品。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然而现在的观众对于后者的套路反而不买账,不如说更喜欢第一种忠实于欲望的反派。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因为兴趣。”我更喜欢这种人,坏人为坏而坏才叫爽。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我喜欢看人哭泣和叫喊!”但是内心想法是(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我只能这么做……)。


25: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我只能这么做……


回复5楼:


《银魂》里的反派基本上都是这样,这种最感人。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回复3楼:


我也喜欢大魔王理论。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表示:为了寻找能杀死我的人,所以我一直在作恶。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并没有什么特殊理由……”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这就是人类的梦想!人类的欲望!人类的罪孽!”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已经忘记了……”我觉得这种最帅。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因为摩天轮太碍事了。”这是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回答。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你怎么想没有用,能够大卖的作品才是优秀作品。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我喜欢《亚人》的佐藤大叔。


3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我觉得反派到最后都贯彻自己的道路比较好,洗白什么的真恶心。


3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我希望宇宙能回归静谧和安详……”这理由不是很帅吗?


3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现在的世界太肮脏了,我想毁灭后重建。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因为以前被你们人类做过很过分的事情,这是复仇!”我更喜欢这种直白的理由。


4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我只是想看到你愤怒的样子……”(企鹅娘:傲娇反派?)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我杀了38个人。”


(出自《寄生兽》,寄生兽女性将孩子交给男主那段。)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4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梦想终须实现!”


5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吉良吉影:“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偶尔需要吃点泡椒人爪?)


8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23(日)


反派:“不知道,自然而然就成了。”


难怪中二病往往喜欢堕入黑暗面,获得破坏或者火焰的力量。成为反派的理由听起来都特别帅气,这年头想成为正义的伙伴的人反而没什么人气。小伙伴们认为什么理由成为反派会比较帅气呢?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因什么理由成为反派有魅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