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份的内地电影市场风风火火,而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内地电影市场依旧大片云集。根据网友最新爆料,备受期待的DC漫改大作《神奇女侠》内地已经过审,具体上映日期未定。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作为DC推出的首位女性超级英雄电影,华纳高层对本片给予了极大期待。据悉,之前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Pro曾预测,华纳超级英雄巨制《神奇女侠》的首周末三天的票房有望达到8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1亿元)。不过影片是否能达到预期,还有待市场检验。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神奇女侠》电影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现实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神奇女侠》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丹尼·休斯顿等人主演,影片将在今年6月2日美国上映。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