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韦斯安德森定格动画新片曝海报 2018年4月20日上映

作者:韦斯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汪星人之岛》海报


韦斯·安德森导演的新片《汪星人之岛》近日曝光了全新海报。图片中,红色的日文“犬之岛”显得格外醒目,片名两边是影片的卡司阵容,而片名和卡司之下,是一副类似概念图的画面,一个男孩穿着太空服,背后拴着降落伞,被狗狗包围着。


《汪星人之岛》是一部定格动画,也是韦斯·安德森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后第二部定格动画。影片配音阵容异常豪华,包括为一只名叫Rex的狗狗配音的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比尔·莫瑞、杰夫·高布伦、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F·莫里·亚伯拉罕、哈威·凯特尔、格蕾塔·葛韦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列维·施瑞博尔和小野洋子等等。


影片上映日期与海报一同公布,《汪星人之岛》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美国上映,比预期的要早得多。影片剧情目前尚未曝光,但导演之前曾在采访中表示:黑泽明电影对本片的影响比定格动画电影更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