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杭漫开幕 乐视视频携《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亮相杭州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视窗责编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连续5天曝光动画片《皮皮鲁安全特工队》的人物角色海报之后,4月26日,中国国际动漫节(俗称“杭漫”)正式开幕的当天,乐视视频动漫事业部(简称“乐视动漫”)携带最新自制动画《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亮相展会,并用丰富的互动活动和优质版权自制内容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


中国国际动漫节自2005年举办以来,到今年已是第十三届。此次动漫节则以“国际动漫·拥抱世界”为主题,围绕会展、商务、论坛、赛事、互动五大板块帮助中外动漫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而乐视动漫携知名童话IP改编的自制动画《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与乐视生态成员一起登陆杭漫,无论是从丰富的动漫资源,还是从展台互动活动,都亮点十足。


明星IP皮皮鲁亮相,改编动画制作精良


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贝塔等都是童话大王郑渊洁创造的经典形象,如今这些经典终于再次改编成动画,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出来。从乐视动漫在杭漫现场放出的《皮皮鲁安全特工队》首支预告片来看,这部动画可谓内容有趣、制作精良,堪称诚意之作。


点击链接:http://www.le.com/ptv/vplay/29044348.html,可观看预告片。



首先是人物造型方面,整体来看,《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中人物角色造型颇为精致,所有角色形象均采用三维制作技术,这让人物角色的轮廓更有层次感,立体感十足。与此同时,人物造型的细节刻画上也很到位:身形比例、脸型等方面的调整让造型更国际化,服装、配饰、色彩等细节也格外用心,比如黄黑相间的腰带,来自于国际上对安全方面的警示意义等,颇具“心机”。


其次是在故事情节方面。从刚刚曝光的动画片第一支预告片来看,皮皮鲁与其他小伙伴一起组成了一支安全小团队,在遇到危机时勇敢地冲在第一线解救当事人。团队的通力合作,快速反应,很好地展现出了皮皮鲁他们这一支安全特工队的勇敢、正义和智慧,也传达出了这部动画片的正面教育意义。


《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作为乐视动漫精心打造的自制动画,也是国内首部聚焦安全知识百科的动画,旨在向5-8岁的小朋友传授安全自救知识,帮助广大儿童树立安全意识。而从目前看到的人物造型、画面制作、故事情节,到动画片试图传递的社会意义,都能看出乐视动漫对这部动画的用心。相信动画片上线之后,父母们就能带着小朋友一起愉快地学习安全知识了。


场景还原+有趣互动,乐视动漫展区玩法多多


除了携明星IP亮相之外,乐视动漫在展台设计和互动活动上也大下功夫:将面积超过270平米的展位分成了动漫区和亲子区,从还原动画经典场景到“人人参与互动”,对不同年龄层观众做了有针对性的策划。


乐视动漫的展台大门被设置成了鸟居,穿过鸟居便是绘马区,众多游客纷纷在精美的绘马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有游客说,“许愿的场景在好多动画中都有体现,这一次算是在真实生活中体验了一把,感觉特别棒。”除了绘马区,颇为受欢迎的还有乐视动漫为5月份即将迎来生日的人气动漫角色设立的生日墙,很多粉丝都在墙上写下了对心仪角色的祝福。除此之外,在实景还原区域,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圣地巡礼”。



而在亲子区,大朋友小朋友更是流连不停。在乐视动漫设置的皮皮鲁“安全演习模拟仓”,孩子们除了能看到《皮皮鲁安全特工队》的首支预告片、皮皮鲁等角色的三维形象等身立牌,还可以在科技感十足的模拟仓中进行安全演习模拟,寓教于乐,玩得不亦乐乎。



与此同时,首部自制儿歌动画《乐可音乐+》的舞台也被实体还原,很多小朋友都争先恐后地用最新款的智能麦克风唱着自己喜欢的儿歌。据悉,这款智能麦克风是由乐视互娱自行研发,正版曲库超过340万歌曲,其中《乐可音乐+》里的儿歌全都收录在列,与乐视超级电视打通后体验更佳。有孩子的乐迷家庭以后足不出户就能在大屏上K歌了!



除此之外,大量的热播动画内容也有醒目的展示,如独播动画《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人气新番《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超人气热播动画《小猪佩奇》《海底小纵队》《汪汪队立大功》等等,让人应接不暇。好玩的互动活动,热播的人气动画、丰厚的奖品,让每一位进入乐视动漫展区的游客在了解乐视动漫的同时,还能找到自己所爱。


事实上,此次杭漫已经是乐视动漫第四次参展,每一次展会乐视动漫总能带来不一样的声音。在过去的几年,乐视动漫一直致力于引进优质资源,搭建包含国产、海外少儿、日漫新番在内的精品动漫资源库。而从去年开始,乐视动漫开始逐渐挖掘动漫产业链上下游,从自制的首部儿歌动画《乐可音乐+》在业内收割好评无数,到此次《皮皮鲁安全特工队》的亮相,看预告片似乎就能预知成片的优质,凸显了乐视动漫的“厚积薄发”。未来,乐视动漫将继续专注内容,打造更多精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