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盘点日本动漫里面的四位“绝世好老公”,哪一款是你最想要的?

作者:佚名  来源: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中有很多帅哥靓男,而且他们都身负各种才艺技能,更有甚者还拥有逆天之力,但是符合“绝世好老公”这个条件的动漫帅男却很少,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都有哪些符合这一条件的动漫靓男吧!


《中华小当家》小当家


在动漫中小当家是全国上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年轻的特级厨师”,而且不论是什么菜式都可以做得出来,并且普普通通的家常菜经过他的烹调都能化腐朽为神奇,当然人品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在动漫中他不仅仅是特级厨师还是一个正义使者的化身,并且对身边的人也是非常的热心热情,说他是绝世好老公绝对名副其实。



《黑执事》塞巴斯蒂安


看过黑执事的人都知道,夏尔身边的执事塞巴斯蒂安可以说是全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并且本身就是恶魔所以不论做什么都非常的得心应手,384特别喜欢猫咪,如果你不是爱猫人士就没办法拥有这样的绝世好老公了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