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飞向前冲》“海上丝绸之路”贡献力量

作者:岳飞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在泰国举行的漫控潮流文化展上,“岳飞”又一次赢得了泰国漫迷以及各国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根据民族英雄人物岳飞故事所改编的动画电影《阿飞向前冲》曾多次随中国代表团参加国际性动漫展,打开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在本次展会影片再次受到追捧,展位聚集了众多热情的泰国漫迷.泰国高中生卓仑?拔达逢(音译) 说:”通过《阿飞向前冲》这部影片,我们能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内涵,能看到中国式的古典建筑/民族服饰/中国功夫,当然还有中国人的民族英雄情怀,也增强了泰国的观众对中国了解,期待能在泰国看到这部作品。”。来自加拿大参加本次漫展的James Smith(詹姆斯·史密斯)说:“这是一部中国特色动画电影, 用本国的元素讲述自己的民族英雄,可以看见中国动漫在故事内容/表现形式越来越国际化,彰显着中国动漫人的自信,期待着与更多的中国同行交流和合作”。


近几年来,中国动漫作为承载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载体,与世界动漫在产品、技术、项目、人才、版权等层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动漫也扮演着对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产业升级的重要角色。制片方上海午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一方面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受国家文化部邀请,代表中国实力企业赴曼谷参展;另一方面也是感受一下泰国观众对中国动漫作品的需求.这次展会和数家当地机构达成了电影在泰国发行的合作意向,为我们影片开拓海外市场,向全世界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坚定了信心,为中国动画电影的“海上丝绸之路”贡献力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