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尾田设计!《航海王》新歌姬由早见沙织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30 6: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超人气作品《航海王》将上演一个名为“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3’《PHANTOM》”的企划活动的消息。而为了这次的企划,尾田荣一郎也专门设计了一个歌姬角色,用来给企划助兴。不过既然是在二次元作品当中一向拥有着不错分量的“歌姬”,那么歌姬的配音者也就值得关注了。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歌姬将由早见沙织配音。


尾田设计!《航海王》新歌姬由早见沙织配音


1991年5月29日出生的早见沙织此前凭借《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等角色,成为了声优界罕见的“光靠配音实力走红”的年轻声优代表。此前她在宣布歌手出道之后的表现同样赢得了一片赞誉。这次能够以歌姬身份为《航海王》的新企划演出,相信也能够令大家感到满意吧?而究竟这个角色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尾田设计!《航海王》新歌姬由早见沙织配音


“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3’《PHANTOM》”是根据《航海王》为题材改编的直播秀演出活动。这也是纪念作品连载20周年的特别企划之一。现场将会采用华丽的特效,为大家带来如痴如醉的效果。登场的角色全部会由动画声优进行配音,而负责主题曲跟片尾曲制作的,则是跟尾田关系密切的GReeeeN。演出计划在4月29日正式开演。


尾田设计!《航海王》新歌姬由早见沙织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