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1 10: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季的《Re:CREATORS》也算是一大热门作品,少见的反穿越题材和豪华的制作阵容引起了不少讨论。其中神秘的“军服姬”因其神秘帅气而且还是现阶段的反派BOSS,令人印象颇深。无独有偶,上一季里《谭雅战记》的谭雅也因为军服和萝莉外表的反差让一大票抖M拜倒在她的身下。动画中有很多这样英姿飒爽的军服妹子,军服为本来就美丽的她们添上了一层别样的魅力。今天企鹅娘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动画中的军服妹子,不过在攻略她们之前,也要看看自己是不是能打得过她们哟!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军服姬《Re:CREATORS》 声优:丰崎爱生】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既然开头提到了当然就第一个介绍啦,虽然现在动画还处在介绍登场人物的阶段,作为反派BOSS可能就第一集出场最多。但是我们谁都不知道她是出自哪部作品,关于真实身份的猜测大家也是众说纷纭。好在这是原创动画,这种解密要素也是作品的乐趣之一。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军服姬全身被厚重的军服包裹,露出的部位仅为脸部和银色长发。战斗方式为“无限刀制”,展开刀阵的模样再加上帽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FGO》里某位第六天魔王。不过现在关于她的身份最靠谱的猜测是男主未来创作的角色,究竟是敌是友还得看编剧的意思。


【谭雅·提古雷查夫 《谭雅战记》 声优:悠木碧】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谭雅·提古雷查夫是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士官,有着白皙肌肤和金发碧眼的幼女。为了摆脱在孤儿院贫困的生活,以及想对存在x复仇,在不到8岁的时候便进入士官学校学习,不到一年,便被任为2号生指导员,授予准尉军衔。作为魔导师的相性突出,作为将校也是个出色的军人。她最大的目的是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在安全的后方区域出人头地,获得安定的未来。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毕业后在后勤总监部任部队教育一职,作为实验者,参与九五式验算宝珠的开发。后被调往前线,参与莱茵战线的战斗,被任命为帝国军第205强袭魔导中队第三小队小队长。在一次战斗中,以一人之力击溃敌军一个中队。被帝国作战参谋次官埃里希·冯·雷鲁根称为“披着幼女皮的怪物”。后调往后方,进入军队大学学习,同时授予中尉军衔,在大学学习期间被授予十二骑士称号。在军队大学毕业后,因帝国战争需要,急需一只快速反应部队。帝国高层指派由她组建一支名为第203航空魔导大队的部队,出任大队长,授少校军衔。


【空深彼方 《空之音》 声优:金元寿子】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空之音》本来的故事还不错,结果据说是因为导演看到《轻音少女》引发了社会级的现象而将动画人设强行改成了“轻音脸”。岸田梅尔按说也是个一流画师,白瞎了他的人设不说,动画也暴死了。企鹅娘特意找来了岸田梅尔画的插图,大家自己感受一下。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动画的女主角空深彼方是个活泼乐观的十五岁少女,由于憧憬军队中的号手因而志愿加入军队,被分配到了驻军在“赛兹(セーズ)”的第1121小队成为新人号手。具有绝对音感的天赋,但吹出来的小号声音却意外的难听﹙不过在后期已经进步了很多﹚。虽然个性总是乐观向前,但其实是抱着不要扯别人后腿的想法在勉强自己,也很怕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在12集开战前吹响了《奇异恩典》,阻止了双方人马的决战。梦想是追随和宫梨旺。


【拉芙拉·布迪威伊 《IS》 声优:井上麻里奈】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拉芙拉·布迪威伊是来自德国的代表候补生,她是德国黑兔部队的人造人——DNA强化实验体C-0037号。是用人工合成的DNA在金属制的子宫内被培养大,单纯地为了战斗而被制作。她在军队中长大,拥有极为强悍的实力,一人可单挑凰铃音与塞西莉娅·奥尔卡特。左眼为金色,拥有名为“越界之瞳”的能力。实际上是在瞳孔中移植的纳米机器,可强化高速战斗时身体的反应能力。在IS未展开时的状态下,也能瞄准到20公里外的目标。平时的校服就改成了军服风,应该和长期的军队生活有关。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拉芙拉从小就在织斑千冬的指导下进步,本人非常钦佩织斑千冬,时常劝说织斑千冬返回德国任教。一开始讨厌织斑一夏,认为织斑一夏是毁掉织斑千冬那场重要决赛的人。可是与一夏一战后开始喜欢一夏,开始变得温柔。曾强吻一夏,是夺走一夏初吻的人,甚至跑到一夏房间里给他裸体暖床,并称呼一夏为“新娘”。很喜欢夏洛特·德诺阿,经常和她一起出去玩,同时非常关心她。现在和夏洛特·德诺阿一个房间。


【坂本美绪 《强袭魔女》 声优:千叶纱子/世户沙织】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坂本美绪隶属于扶桑皇国海军遣欧舰队第24航空战队288航空队,军衔为少校,穿着旧型蓝色校园泳装式连身衣,外罩一件“海军士官二种军衣”,也就是各位绅士熟悉的提督服啦。战斗时率领队伍,于前卫位置展开突击。


她是芳佳的长官。自1937年“扶桑海事变”以来,经历无数战役,战斗经验丰富。在部队里担任战斗现场的指挥官以及锻炼芳佳等新人的教官。固有魔法是右眼的魔眼,不但能看得非常远,还能找到异形军弱点“核”的位置,平常以眼罩隐藏。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虽然被认为是魔鬼教官,然而是不希望新人在前线白白送死的心意使然,实际上是一位个性豪放、温和直率的人。她期待芳佳在将来能有一番作为,于是对她进行严厉而热心的指导。隐瞒魔力即将因成年而消失的事实,只为亲眼目睹芳佳的成长。遵循皇国海军的惯例,与芳佳不以军衔相称,与明娜间有着超越阶级与国籍的强力信赖。


坂本美绪认识战斗脚的开发者,亦即芳佳的父亲宫藤一郎博士,同时也是航空用战斗脚初次成功飞行的测试员。她在高卢解放后回到扶桑担任海军教练所的教官,当异形军再度侵略时又再次回到前线。第二季时护盾已经几乎失去作用,飞行脚更换为“紫电改五三型”,并使用以自身魔力打造的刀“烈风丸”作战。


【安斋千代美(安丘比) 《少女与战车》 声优:吉冈麻耶】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安斋千代美就读于安齐奥高中,是安齐奥高中战车部队长。安齐奥高中战车部之间互相称呼昵称,一般被称呼为昵称安丘比(Anchovy),意为凤尾鱼。银发棕瞳,梳末端带卷的双马尾。日常服装为安齐奥高中校服搭配黑斗篷,手执马鞭。战车道作战时穿着二战意大利装甲兵军官制服。习惯在校服上添加斗篷,喜欢自称统帅。很喜欢P40坦克,并且每天开着玩。生日9月23日,也是自意大利法西斯党战败后在意大利南部建立意大利社会共和国的那一天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她对部下很宽容,认为有很多对自己诚实的孩子是学校的优点。以导致队伍十分松散。当然,也许就是由于对“妹妹”们宽容体谅,安丘比队长是个威严少得可怜的队长。甚至自己的“妹妹”一到吃饭时间就集体自动散会冲进食堂,而不是耐心地听她们的“姐姐”把话讲完。除此之外,本人并不喜欢自己的本名,但是却被大洗的杏以及那个毫无威严的参谋桃分别叫“丘比子”和“安斋”,不管怎么纠正都被无视。不过,她还是有一定的战略头脑,曾在大赛中击败马奇诺女子学园。并使用障眼法暂时骗过了大洗学园部队。无论比赛输赢,都会大餐招待比赛的对手。


【露娜玛丽亚·霍克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 声优:坂本真绫】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露娜玛丽亚·霍克,调整者,所属于脉冲高达的母舰——密涅瓦号,与真飞鸟一样都是扎夫特的精英机师,在高达强夺事件后作为密涅瓦号的配属机师转战四方。她的妹妹美玲·霍克是密涅瓦号的MS通信管制员。昵称露娜。驾驶红色的扎古勇士,在密涅瓦号参战的大小战役中相当活跃。在真飞鸟改乘命运高达之后成为脉冲高达的驾驶员。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仰慕身为前次大战英雄的阿斯兰·萨拉,而视拉克丝·克莱茵的影武者米娅·坎贝尔为情敌,让回到扎夫特的阿斯兰饱受女难之苦。在阿斯兰出逃以后(被妹妹NTR)和爱人史黛拉被杀的真飞鸟在互舔伤口中产生了感情。最终大战后与妹妹美铃和解,并与妹妹美玲和真飞鸟一起回到PLANT,和真飞鸟继续发展这段不可思议的感情。


【三笠·阿克曼 《进击的巨人》 声优:石川由依】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三笠的身体里流着东洋人的血统(作品中东洋人几乎绝迹),有罕见的端正秀丽的面貌和黑色的秀发。原本拥有一头黑长直秀发,因为被艾伦指出“你这样接受立体机动训练时可能会出事故”之后剪为短发。在9岁时曾被绑匪绑票,双亲亦被绑匪杀害。后来被艾伦救出,自此之后便一直寄居在艾伦家中,并把艾伦视为独一无二的“最重要的家人”,从不离身的红围巾是艾伦将她救下后所赠的。因为本作中的墙内的军事组织即是四大兵团,所以兵团的制服某种意义上也就是军服。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以第104期训练兵团第1名的身份毕业,长官评价其“完全掌握了所有的科目,在历届中也是史无前例的天才”。拥有优秀的身体能力与战斗技术,一人的表现就足以与100名士兵匹敌。为了保护艾伦,一直阻止他加入调查兵团,但知道自己无法阻止时,便决定跟他一起加入并下定决心要保护他。曾经一度以为艾伦已死而放弃生的希望,之后重新燃起了斗志,并在艾伦回归时难得地表现出剧烈情感。只要是为了艾伦,不管是巨人还是人类,全部都会杀掉。


动画中的军服妹子企鹅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然了,如果小伙伴们心中还有其他的选择,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哦!


英姿飒爽!盘点动画中的军服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