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1 10: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啦,大家记得要准时收看哟!在日本动漫中,咱们总是可是看见很多女性穿着比较清凉的衣服,其露骨大胆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就算是平平常常的绷带她们都可以穿在身上秀出完美的身材。因此,绷带装也算是动漫女性服饰中比较特殊的存在了。


而除了受伤会用绷带裹住身体之外,绷带还完全可以替代内衣的存在。总之,它是一种充满了诱惑力和束缚力的服饰,能够让人充满遐想。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哪些少女穿过绷带装呢?她们穿起来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天天座理世——《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16岁的美少女,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保登心爱在Rabbit House打工的前辈。爱吐槽,其实非常会照顾人。因为爸爸是军人的关系,所以行事作风也很有军人的感觉,力气也很大,可以轻松拿重物。招牌发型是双马尾,如果被人称赞会更卖力的把事情做好,家里非常有钱,是个白富美。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天天座理世的绷带运用其实很棒,她属于那种能够把绷带当做内衣的人,不过挺让人意外她这样萝莉的外表穿起绷带后胸部竟然可以这么大,而当她老老实实穿衣服你甚至会觉得她的胸部挺小的,看来是个隐藏的巨乳类型呢。这种造型还会给人一种忍者的感觉,不过因为妹子实在太可爱的缘故,你根本就无法把她想象得很厉害,但作为军人的女儿,她应该不会像外表看上去那么软糯。


2.邦枝葵——《恶魔奶爸》


石矢魔高校“东邦神姬”之一,几乎将石矢魔高中的女生都收归于旗下。很会照顾人,责任感强。受爷爷的影响,从小就勤奋地练习剑术,很有男子汉气概,或者说对比自己还弱的男人没有兴趣,因此弱点就是对男女关系完全不了解。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大概会剑术的少女都比较喜欢用绷带当做内衣,其好处大概就是会比穿女式内衣方便并且灵活不少。不得不说只用绷带裹裹胸然后外面再套一件大风衣是特别帅气的,如果这样打扮的少女身手又十分好的话,那就更加令人惊艳了。你甚至不会觉得这样的穿着有什么不对,反而还会觉得她们这样穿真是再合适不过了。穿着这样绷带装还有个好处就是,你完全可以看见少女美好的腰部线条,那是非常美好的存在。


3.柏崎星奈——《我的朋友很少》


就读圣克罗尼亚学园高等部二年三班,圣克罗尼亚学园理事长的独生女。是个金发碧眼并且巨乳的美少女,成绩优秀且运动万能,因为外貌和女王性格受到男性崇拜,除了个性之外都很完美,但没有同性的朋友。除了对自己有兴趣的事会理之外,会对其他无兴趣的事完全不理会。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柏崎星奈的绷带可以说是紧到了恰到好处,看上去不过分紧但又实在突出了她胸大的这一特点。不过说起来星奈的胸部还真是大呢,所以才会被三日月夜空称之为“肉”吧,确实肉感十足。星奈不仅胸大,还是一个经常卖福利给我们的好少女,虽然平时傲娇了点,但其实真的很单纯呐。


4.安琪——《 天使与龙的轮舞》


米斯尔奇皇国的原第一皇女,在位时期深受国民爱戴。在皇女时期将根绝“诺玛”视为最佳的理想并相信着。可是,在洗礼之仪时被其兄暴露了自己身为“诺玛”的事,瞬间被周围的人所厌恶,并被送往阿尔泽纳尔。于一瞬间,皇女的身份以及名字随即被剥夺,成为一名失去所有、名为“安琪”的士兵。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安琪最开始被送往阿尔泽纳尔的时候,还看不清自己的位置,并且一直想要回到自己原来的国家,毕竟少女也算是一国公主,自然受不了突然成为一个一无所有的士兵。但就是因为她想要回国这个念头,不但让很多的妹子在战斗中死亡,还让自己也受了重伤,为了限制她的行动,她还被绑在了床上,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以上的美景。


5.艾露莎·舒卡勒托——《妖精的尾巴》


S级魔导士,被人称为“妖精女王”。她是妖精尾巴公会里除会长外最得人心的魔导士,战斗中那超乎常人的敏锐、斗志及信念,让她遇强越强。十五岁那年参加“S级魔导士晋级赛”成为妖精的尾巴最年轻通过的成员。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妖精女王”艾露莎大概是很多少年的女神吧?不但实力强大,又长得十分美艳,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就算穿着这样的绷带装,也丝毫没有一丝软弱的气质,而是充满了野性美,与其他娇娇软软的少女不一样,艾露莎是名副其实的女王,也是《妖尾》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


6.服部绚子——《最后的大魔王》


身在信奉斯巴拉神的一族里,将来希望能成为军官。与纱伊阿九斗在上学的第一天相识,地点是前往学院的公交车,被阿九斗“想要为社会服务”的志愿所感动而与他立下了友情的契约。开始并不理解阿九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理解了阿九斗的理念,并且喜欢上了他。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虽然服部绚子在《最后的大魔王》中并不算特别出彩,但是她也算是一个兢兢业业让我们大饱眼福的劳模了。她的绷带装虽然没有特别露肉(其实还是很露的),但也确实可以看得到她胸部那完美的形状。不过这一切都不会属于三次元的少年,果然还是好羡慕男主角啊!但话说回来,这样的绷带系得一点都不专业嘛!看起来就摇摇欲坠的!


7.克子——《潜行吧!奈亚子》


奈亚子的青梅竹马,病娇似地爱着奈亚子,自称是她的妻子,从幼稚园开始即为了引起奈亚子的注意,拼命制造她麻烦。一直想给奈亚子做“正常的”的身体检查。说话很小声,冷淡,称呼真寻为少年。是奈亚子的童年的朋友,因曾经被奈亚子解救而产生了爱慕之情。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说起来克子其实是一个十分典型的“痴女”,和白井黑子痴迷炮姐一样,克子也十分痴迷奈亚子。平常在与奈亚子的相处中,常常以“压倒奈亚子”作为究极目标,但从来都没有成功过。此少女也十分擅长把自己打包送给奈亚子,于是我们就可以看见以上克子把自己用粉红色的丝带包裹着送给奈亚子的场景。话说丝带和绷带虽然材质不一样,但表现力真的相差无几啊。


8.小叽——《人型电脑天使心》


过去的名字是艾露妲,是人型电脑的创造者——三原一郎为了排遣第一个Chobits芙蕾雅的寂寞之情同时也是为了给不能生育的妻子日比谷千岁当女儿而被制造出来的。 自身安装有防火墙(因此无法检测其是否安装有OS)和学习程式,可以通过学习来成长。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绅士解析】:说到绷带装,怎么能不提一提小叽呢?作为善良又美丽的人形电脑,小叽一出场就是以绷带装示人,而且还是全身上下都被绷带缠绕着,并且绷带下面什么都没有穿。虽然说小叽的装扮看上去有些没有节操,但实际上就算小叽是这样的造型咱们也很难升起邪恶的念头,一方面来说小叽长得实在是太过于清纯可爱,另一方面来说小叽本身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善良少女。总体来说,她看上去很漂亮,但有点不可亵渎的感觉。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其实在日本动漫中关于绷带装的情节还有很多,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只能列举到这里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


绅士学院:绷带是可以裹住身体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