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奥斯卡获奖者艾伦阿金确认加盟真人版《小飞象》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近日再迎一位新卡司。曾凭借《阳光小美女》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艾伦·阿金确认加盟。影片中艾伦·阿金将饰演华尔街大亨雷明顿·格里芬。


奥斯卡获奖者艾伦阿金确认加盟真人版《小飞象》


影片目前已在伦敦开机拍摄。故事根据1941年版的动画改编,主要讲述的是马戏团小象丹波因为样貌与众不同而遭人取笑,被人欺负,象妈妈因为教训了对方被关进了笼子里。小象想尽办法救出妈妈,意外发现了自己的一项绝活。


奥斯卡获奖者艾伦阿金确认加盟真人版《小飞象》


影片将由蒂姆·波顿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编剧伊伦·克鲁格操刀本片剧本。科林·法瑞尔将饰演前马戏团明星霍尔特·法瑞尔。丹尼·德维托饰演的马戏团老板雇霍尔特照顾刚出生的小象,但是霍尔特的孩子们发现小象可以飞,迈克尔·基顿饰演的油嘴滑舌的企业家和伊娃·格林饰演的杂技演员想要偷走小飞象。


真人版《小飞象》将于2019年3月29日在美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