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越听越可爱!日富美声优谈作品角色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0 19: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7月新番当中人气比较高的动画之一,《NEW GAME!!》每周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而如果要从中选择一个妹子当老婆的话,可能不少人会将目标瞄准日富美。近日,因为即将发售角色歌的关系,有日本媒体就专访了日富美的声优山口爱,来听听她怎么说吧!(有节选)


越听越可爱!日富美声优谈作品角色歌


Q:在结束角色歌的录音之后,山口小姐有怎样的感想呢?


A:花费了很长时间才结束录音,不过因为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所以说会有种“还想继续唱”的感觉呢(笑)。总之,整个录音过程还是非常开心的。


Q:这次的角色歌名叫《心的讯息》,那么它是怎样一首歌呢?


A:这首歌体现了日富美想要治好自己的社交障碍的可爱想法,并且还有对同伴的担心、温柔对待同伴的心情等等,总之是首很可爱的歌。


Q:这已经是日富美的第三首角色歌了。而且每次的歌曲风格都不同,那么对这次歌曲的印象是?


A:啊,很喜欢(笑)。我也喜欢之前所有的歌曲,不过这次表现出了日富美的很多优点,并且歌曲的调子也让人百听不厌呢。


Q:应该说这次的歌曲也体现出第二季动画当中,日富美想要崛起的心情呢。


A:从我个人而言,这首歌从头到尾都是值得听的亮点吧!而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比较喜欢那句“虽然笑容还很腼腆,但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努力微笑吧”。想象着日富美的心情,就让人觉得可爱得不得了呢!(笑)另外歌词里也体现了日富美关心其他人的心情,同样值得关注。


越听越可爱!日富美声优谈作品角色歌


Q:目前动画已经播完6集了,那么有没有让山口小姐觉得非常喜欢的剧情呢?


A:第1集当中跟宗次郎对话的剧情、第2集当中目睹青叶和小光闹矛盾的剧情、第4集里日富美升格为组长的剧情、第5集里日富美“训斥”下属的剧情……好多好多啊!


Q:那么第二季的配音气氛如何呢?有没有什么让山口小姐印象深刻的故事?


A:跟第一季的时候没啥变换,还是那么温暖的配音现场。并且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大家都非常可爱。而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我20岁生日当一周了吧。大家送给了我礼物,让我真的很感动。


Q:如果说要给日富美送上什么话语的话,山口小姐想说什么呢?


A:日富美不光是长得可爱,而且做事情非常认真,对别人也特别温柔。看到她的话,就总是让我产生一种“必须去成长”的想法了。所以我想对她说:“都是因为你的关系,我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因此今后也让我们一起成长吧。”


越听越可爱!日富美声优谈作品角色歌


Q:那么请给期待角色歌发售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感谢大家一直看到这儿!这次的角色歌非常适合我们消沉、不顺利的时候来听。可以从中获得治愈。如果能够在各种场合实现治愈大家的目标,那么我就会很幸福了。


另外如今第二季的动画也进程过半,不过好戏还在后头!请大家一直追到最后吧!感谢大家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