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加盟 中版《解忧杂货店》公开主演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写作的奇幻温情小说,2011年于《小说野性时代》连载,2012年3月由角川书店发行单行本。《解忧杂货店》将改编为两部真人电影作品,日版主演早已确定,但中版演员还没有公开。今天《解忧杂货店》官方宣布王俊凯、迪丽热巴以及董子健将加盟该片。



今天官方公开了首批主创阵容,原作中核心人物“三人组”的饰演者将由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担任。三人组在原作是小偷,他们在孤儿院“丸光园”长大,从初中到高中都在一起,干过多次偷窃。幕后班底则由韩寒担任艺术指导、董韵诗担任监制、韩杰担任导演。不仅如此,官方还一同公开了概念海报与场景图,其中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情。对于《解忧杂货店》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不妨一下该作。



《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奇幻温情小说。该书讲述了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因男友身患绝症,年轻女孩月兔在爱情与梦想间徘徊;松冈克郎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少年浩介面临家庭巨变,挣扎在亲情与未来的迷茫中……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随即不断发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