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公开特别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是SUNRISE在1989年出品的作品,这部最早的《高达》OVA作品堪称是让无数粉丝们泪目的经典之作。最近官方公开了一段特别PV,包含了许多动画中的精彩画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公开特别PV


正在加载...

<>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一分四十秒的特别PV。《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在1989年问世,并发售了影像和LD,在1999年第一次发售了DVD。在2017年,这部作品也终于BD化了。在8月29日开始,《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将发售BDBOX,喜爱该作的粉丝们不妨收藏一套吧。


《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公开特别PV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每次看到巴尼,都要掉眼泪。”“这是我最爱的《高达》作品,没有之一。”“佳作啊!最后那里真的哭了。”“这次要买蓝光收藏。”“最后那里,没有经历过战争的孩子在期待下一次战争,只有目睹巴尼战死的主角在悲伤。”“经典神作。”“浪川的旁白犯规啊。”


本作发生的时间点为U.C.0079年12月,由吉恩公国挑起的一年战争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这时的联邦军除了加紧展开最终的大攻势,亦没有放松军事技术方面的研究。由于阿姆罗驾驶的高达在战争中的突出表现,使联邦充分认识到MS的价值与阿姆罗所表现出的新人类“NEW TYPE”能力之重要性。为了将两者更好地结合,联邦军试制出一架最新的RX-78高达NT(NEW TYPE)-1阿历克斯。在之后不久,12月21日,北极基地遭到吉恩部队的突袭。不过,幸好NT-1未遭破坏,并且在掩护下被秘密送往宇宙中的中立地区SIDE6,在那里进行最后的测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