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约吗?冒险动画电影《怪物岛》内地定档9月9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9月又有一批进口片强势来袭。9月1日,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打响头炮,带我们体验一下日式动画的神吐槽,其后又有好莱坞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以及《猩球崛起3》先后上映。近日官方发布消息称:墨西哥动画电影《怪物岛》将于9月9日在内地震撼上映。这个9月,准备好给你的钱包瘦个身吗?


约吗?冒险动画电影《怪物岛》内地定档9月9日


据悉,这部合家欢式动画电影由Leopoldo Aguilar执导,Alicia Núñez Puerto编剧,Fiona Hardingham、Roger Jackson、Jenifer Beth Kaplan等参与配音。目前影片的中文配音阵容已被曝出,陆川、刘仪伟、姚晨、郭涛、张一白、张杨、丁晟、小雨姐姐、杨心仪都将参与献声。为了调动内地影迷的兴趣,官方特意发布了一组“怪物联萌”情景海报。


约吗?冒险动画电影《怪物岛》内地定档9月9日


影片讲述的是在一场华丽的化妆舞会上,青春小正太卢卡斯吓跑了所有朋友。因为在短短几秒钟里,乖巧懂事的他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超级大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在气愤父亲隐瞒家族身世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神秘地图,他决心靠自己找到父亲偶然提及过的真正家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眼前的所有景象都足以让他目瞪口呆。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和岛中居民陷入了一场生死大考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