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搞什么?马特里夫斯透露大本版《蝙蝠侠》不属于DCEU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昨日(8月23日)外媒报道华纳将拍摄“小丑起源”电影,并透露本片可能不属于DC电影宇宙(DCEU)后,今日(8月24日)大本版《蝙蝠侠》单人独立电影的导演马特·里夫斯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一段话又被外媒翻出。据当时的采访信息看,里夫斯似乎透露本片或同样独立于DCEU之外。


搞什么?马特里夫斯透露大本版《蝙蝠侠》不属于DCEU


里夫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华纳找我商量执导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们曾对我说‘看,这部电影是独立的,不是扩展宇宙的一部分’。”里夫斯表示他现在对这个系列的电影已经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如果华纳不同意他的想法,那么他完全可以放手不干。


搞什么?马特里夫斯透露大本版《蝙蝠侠》不属于DCEU


不过该说法目前还未得到华纳官方的确认。有外媒分析表示这部《小丑》起源电影以及里夫斯执导的《蝙蝠侠》可能都不属于(DCEU)。但也有人猜测华纳当时的意思是大本版《蝙蝠侠》依旧属于DCEU的一部分,只不过故事和DCEU其它作品联系较少。具体情况还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


搞什么?马特里夫斯透露大本版《蝙蝠侠》不属于DCEU


这部《蝙蝠侠》自立项以来命运多舛。原本计划今年夏天开拍,但一月份大本辞任导演,制片方找到了当时还在制作《猩球崛起3》的马特·里夫斯接任,并承诺给他绝对的控制权和决定权。早前就有报道说新导演对原剧本并不满意,如今从头再来也算意料之中。他曾表示想把这部《蝙蝠侠》拍出“希区柯克式”的感觉。这部电影计划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