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联4》再曝新剧照 小辣椒托尼接吻秀恩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今日(8月24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画面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托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饰演的小辣椒在众人面前逛秀恩爱,二人深情对望后又来了个浓情一吻。狗粮要不要撒得这么彻底?


《复联4》再曝新剧照 小辣椒托尼接吻秀恩爱


除了小辣椒和托尼外,不知道为什么班纳博士也出现在镜头前给了托尼一个大大的拥抱,三人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在交谈着什么,画面看起来温馨和谐。值得注意的是,小辣椒手上戴了一个大大的钻戒,这是暗示这两人终于要开花结果了吗?


《复联4》再曝新剧照 小辣椒托尼接吻秀恩爱


《复联4》再曝新剧照 小辣椒托尼接吻秀恩爱


据悉,《复联4》将由《复联3》的导演罗素兄弟继续执导,全部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片方一直对剧情严格保密,此前《复联3》的诸多超级英雄就曾抱怨没有看到完整剧本,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在跟谁对戏。刚杀青不久的《复联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尚未定名的《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