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卡梅隆加速推进《阿凡达2》制作 9月25日正式开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的新作《阿凡达》上映后迅速掀起一股全球观影热潮。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卡神能早日推出续作时,卡神自己却沉淀下来,潜心打磨剧本。时隔8年之后,卡神终于全速发力,全速推进制作该片的续集。近日,卡神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表示续集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全速推进,《阿凡达2》将于9月25日正式开拍。


卡梅隆加速推进《阿凡达2》制作 9月25日正式开拍


“我们正在全力推进续集的拍摄,现在进入到‘勘察’阶段。勘查过程中我一直待在摄影棚,因为除了虚拟场景外,我们并没有什么布景和外景。因此我要带着一批将要使用虚拟布景的演员进行所有的取经勘察,对场地的规模以及位置、灯光等问题进行回馈。这之后我会要求主演开始排练,并且他们要在9月份进组。”


除此之外,卡神还盛赞佐伊·索尔达娜是“外太空女王”:“她现在可以说是外太空的女王了,拍的都是《星际迷航》《银河护卫队》《阿凡达》。但是在《阿凡达》中她并没有去太空。”


据悉,《阿凡达》续集将成为全球首部裸眼3D电影。卡神与Christie Digital公司展开了历时5年多的合作开发,终于将梦想实现。此次采用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率提供明亮的图像,这将实现不需要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电影,续集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VFX捕获水下世界。


四部续集分别定档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