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卡梅隆的锅 《铳梦》导演回应日式大眼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原计划将由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漫改电影《铳梦》在更换了导演和经历了多次跳票之后终于公开了第一版预告。虽然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但是电影一开头女主角Alita的日式大眼还是让很多网友觉得有点违和。日前有外国媒体发文称,在电影中出现这样违和的画面恐怕还是詹姆斯·卡梅隆的锅。


詹姆斯·卡梅隆的锅 《铳梦》导演回应日式大眼争议


其实詹姆斯·卡梅隆早在十多年前就买下了《铳梦》漫画的版权,不过电影迟迟没有宣布开拍,甚至一度有人怀疑这部电影是不是已经不会再拍了。在2013年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曾经表示将于2017年开始正式拍摄《铳梦》电影。但是詹姆斯·卡梅隆又因为要忙于《阿凡达》续集的拍摄,于是将电影托付给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据外媒爆料称,这次会出现这样的日式大眼睛主要还是因为制作人詹姆斯·卡梅隆的坚持。真人版《铳梦》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卡梅隆坚持想要留下日本漫画当中的标志性大眼睛,最后电影之所以决定保留是因为这样的特征对于塑造Alita这个形象非常有帮助。在电影当中你会明白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眼睛。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你会发现她的眼睛真的非常迷人。


詹姆斯·卡梅隆的锅 《铳梦》导演回应日式大眼争议


《铳梦》是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的作品。故事讲述了未来的某一天,生活在废铁镇的医生依德在悬空城市萨雷姆倾倒下来的垃圾场中找寻机械零件时,意外发现了仍然存活着的少女改造人的上半身。高兴之余,依德便将其修复收养,并取名为加里。少女加里失去了记忆,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但废铁镇并非太平之地,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加里发现她拥有火星古武术——机甲术的记忆。加里离奇的身世与经历,引起了疯狂科学家德斯汀·罗亚教授的注意。在经历了情感与经历的大起大落后,加里最终还是选择了前往悬空都市萨雷姆,去探寻自己的身世,找回之前的记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