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配音好听唱歌也很赞!福山润的音乐感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人气声优往往也有着歌手的身份。而出演过《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章鱼老师》杀老师等角色的福山润,也是目前影响力最高的声优之一了。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在9月举办名为“福山润个人BocchiShow”的音乐活动,并且带来了一首名为《Hi-Fi-Highway》的新曲。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采访。(有节选)


配音好听唱歌也很赞!福山润的音乐感悟


Q:在9月就将举办福山润特别活动“福山润个人BocchiShow”了。那么能否谈谈相关情况呢?


A:之前在制作专辑《OWL》的时候,我主要考虑的还是专辑方面的问题。而这次的活动,则需要考虑有关演唱方面的问题了。而且营造出跟专辑不一样的气氛,也是很有趣的吧。


Q:应该说福山先生的歌曲让人听了之后感到元气满满。不过通过歌词,似乎也能够体会到福山先生的人生观以及一定的觉悟呢。这方面您又是怎么看的呢?


A:无论歌词还是旋律,都体现得比较积极吧。并且也包含了我对周围事物的看法。


Q:那么在之前给这次活动录音的时候,您有怎样的感想呢?或者是什么比较有趣的故事。


A:因为在专辑制作结束之后并没有过去很久,所以说这次的录音也还算是顺利。


Q:那么请谈谈结束新曲《Hi-Fi-Highway》录音的感想吧。另外在演出当中,福山先生打算营造出怎样一种氛围呢?


A:关于演出,我现在也有很多搞不明白的地方,所以说真的,必须去做了才知道呢。而现在新曲已经完成了,如果能够以此为基础更进一步的话就好了。


Q:请介绍一下《Hi-Fi-Highway》这个标题的由来吧。


A:“Highway”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前进、奔跑的感觉吧。而加上Hi-Fi的话,会显得更有视觉效果(PS:歌曲标题结尾还有一个箭头的字符)。至于大家怎么想,就因人而异吧。


Q:那么“福山润个人BocchiShow”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活动呢?能否谈谈现阶段的情况吧。


A:总之是一个需要我去好好努力的活动。会有唱歌的环节,另外作为活动本身也会显得有趣。反正大家如果能够感到有趣就好了(笑)。


Q:今年您似乎将精力放在了歌手活动上呢。那么今后又有什么想要挑战的事情吗?


A:我现在就是着眼于当下的工作,今后的事情就留到未来再去思考吧。只不过我想尝试一些有趣的事情,以及没什么计划性的事情吧。


Q: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