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休刊肝夏活,2017年舰C夏活青山刚昌顺利甲级通关成为11甲大佬

作者:小侠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舰 C 这个游戏最魔性的一点是很多漫画家、画师当初沉迷其中甚至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都放下就为了肝舰娘,若木民喜、青山刚昌、佐藤文也、小池一夫等漫画家都沉迷其中,而青山刚昌是躺在医院里还在肝舰娘,让看望他的畑健二郎和若木民喜都大吃一惊。而且有几次柯南漫画连载的休刊时间和舰娘活动举办期间莫名巧合,也就有了青山休刊肝舰娘的说法。而青山刚昌今年的舰娘夏活也顺利甲级通关,现在青山已经是 11 甲大佬了。


当初在医院里还在肝舰娘的青山刚昌




青山刚昌的 11 甲意味着从舰 C 2015 年到现在的 11 次活动青山刚昌全部甲级通关,可谓是资历和肝度的象征,今年的舰娘夏活是欧洲救援作战,今年最难得的是在夏活期间青山刚昌的柯南漫画照常连载,进度一点也没落下,也没搞什么休刊,或许这就是大佬的从容。而青山刚昌在舰 C 上的血统是个迷,青山的大和是在 2015 年拿到,但是武藏是在 2016 年 6、7 月才大建造出来的,这其中还经历了 2016 年 3 月因为武藏战舰残骸被发现,舰 C 运营期间限定上调了武藏大建出货概率,青山应该是个半欧半非的提督,又勤奋更新漫画又勤奋的肝舰娘,期待在柯南的漫画正篇故事中未来能够出现关于舰 C 的一些梗或者暗示。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