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佬变成了两位?佐野菜见新作「基米与达利」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17 10: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坂本大佬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来自于漫画「在下坂本 有何贵干」的男主角,这回「在下坂本 有何贵干」的漫画作者佐野菜见推出的新作漫画「基米与达利」要发售单行本了,这次佐野菜见给读者们带来什么样的大佬呢?



「基米与达利」是讲双胞胎兄弟基米与达利,因为某种目的,在收养自己的家里扮做温柔、可爱、十分贴心的养子,不过他们却要用两个人活出一个人的状态,掩饰他们的双胞胎身份,当然这是有着目的的,妖妖子就不剧透了,在漫画中,看他们两个如何共同努力做到不被人发觉秘密的操作,才是这部漫画的重点。



四手连锤,养父居然丝毫没有怀疑




在他们孩子的世界和三观下,会进行什么样的“阴谋”呢?




不知T字裤为何物的兄弟俩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漫画来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