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别在哪?《想要传达你的声音》特别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1 10: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是由MADHOUSE、东北新社制作的原创动画电影,这部作品已经于8月25日在日本上映了。昨日(8月30日),电影官方公开了特别影像,不过还真没看出来特别在哪儿……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劇場版アニメ「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特別映像が公開 紫音が明かす… 湘南の美しい風景も


正在加载...

<>


特别在哪?《想要传达你的声音》特别影像公开


在公开的特别影像中,登场的角色是主人公行合渚和母亲昏睡住院的女子高中生矢泽紫音。矢泽紫音一个人站在海边,女主角找到她后她表示:“抱歉,我做不到,转校后也没有朋友,这种事情感觉很麻烦,没什么好说的。”其实总结下来就一个字“滚”。不过一贯阳光向上的女主角自然不看气氛地说出了惯例的台词:“那就去交朋友吧,从现在开始。”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海边的城镇日之坂生活的高中生行合渚小时候听祖母说过“言灵”的故事,如今也对此深信不疑。一天,渚进入了一个没人使用的咖啡店Aquamarine,角落里有着迷你FM电台的设备。渚因一时的心血来潮模仿起电台DJ。虽然只不过是贪玩,但在偶然间渚的声音被放送了出去。矢泽紫音一人听到了那个声音。紫音为了照顾妈妈而来到了日之坂镇。之后,渚、枫、雫和紫音一起在迷你FM电台开始了正式的放送。到了8月,对电台节目熟悉的中原菖蒲、会作曲的琵琶小路乙叶也加入了进来,而且这里也正式地变成了Aquamarine广播。但是有一天,她们得知Aquamarine即将要被拆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