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田惠海监制的香味喷雾,看你还有工作我们就放心了~!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8-31 10: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响studio的官推于昨天发表了9月9日举办的「セプつんバーフェス」的会场贩卖周边情报。



除了马克杯、帽衫、钱包等比较常见的周边之外,还有新田惠海监制的一款香味喷雾。会场售价1500日元,内含100毫升。可以用作家里除臭、还可以喷在衣物上消除异味。感觉这个价格还蛮划算的~



而对于这款喷雾,不少阿宅们表示虽然发生了与事务所合同到期不续约等等状况,但看见新田还是继续在活跃着,大家也就放心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