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前期华纳表明想要拍摄一部有关《小丑》起源的漫改电影,之前华纳明确表示曾在DC电影宇宙(DCEU)中出演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将不会出现在本片,本片中的“小丑”或将让新人年轻演员饰演。而根据最新报道,华纳近日似乎将饰演小丑的演员瞄向了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说好的新人年轻演员呢?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报道中提到,目前该计划还未向小李子说明,但是华纳已经找来马丁·斯科塞斯,想让他担任本片的制作人,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中。而华纳之所以拉拢斯科塞斯就是想让他把小李拉来演漫画电影。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报道中还提到将小李子拉来演“小丑”这个计划其实在华纳内部并不那么受欢迎。与此同时,这个消息曝出后也招致了目前在DCEU中出演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的不满,这项计划让莱托觉得措手不及,据说这让他对自己在CAA的经纪人团队很不满,而CAA的竞争对手另一家经纪公司WME一直在借机要挖莱托过去。所以整个事件又在朝着有趣的方向发展。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影片将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8英里》编剧斯考特·斯利弗将与托德·菲利普斯合写剧本,马丁·斯科塞斯或将参与制片。影片的舞台背景将设定在1980年代早期的哥谭市,风格上会偏向于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犯罪片。


目前斯考特·斯利弗和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创作剧本,其它相关消息依旧扑朔迷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