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藏私货的故乡税!《足球骑士》与故乡税合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故乡税是岛国特有的征税体制,与其说是征税,不如说是捐款,公民给故乡捐钱,帮助故乡建设。随着二次元文化的流行,岛国的故乡税也经常与动漫联动。近日,据日媒报道,《足球骑士》与作者出生的埼玉县新座市故乡税合作,捐款的全额将用于该市中小学足球环境的建设。


藏私货的故乡税!《足球骑士》与故乡税合作


《足球骑士》的作者月山可也是出生埼玉县新座市的漫画家,本次将由他协力参与该市故乡税活动。这次联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在此期间缴纳故乡税的金额将会全部用于该市内的23所中小学校足球环境的整备。捐款者捐献1万日元以上便能获得《足球骑士》的插画和月山可也的亲笔签名色纸,2万日元以上能够获得小足球,10万日元以上就能获得《足球骑士》全57卷作为礼物。


藏私货的故乡税!《足球骑士》与故乡税合作


《足球骑士》是月山可也作画,伊贺大晃原作的日本漫画,2006年开始连载于日本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本作的主人公是憧憬着U-15日本国家足球队天才中场(MF)的哥哥逢泽杰的逢泽驱,热爱足球的他因为幼时的事件而退缩想放弃足球。但就在这时兄弟两人发生了无法挽回的意外,为了活下来他接受了哥哥的心脏移植,在好友美岛奈奈的陪伴下回到了球场上,背负着哥哥的期待展开属于自己的足球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