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OJO》涉嫌误导读者?喂狗吃葡萄很危险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中不乏主人喂宠物吃东西的画面,由于这些宠物来自二次元,它们的肠胃特别好,巧克力、冰棍和水果都能吃得特别香甜。《JOJO的奇妙冒险》曾出现过喂宠物狗丹尼吃葡萄的画面。最近有动物医院指出给狗吃葡萄是很危险的做法,引起了日宅们的关注。


《JOJO》涉嫌误导读者?喂狗吃葡萄很危险


有动物医院指出很多狗喜欢吃蔬菜、水果,但其中一些食物对狗来说是致命食物。如果给体重5公斤的狗吃5颗麝香葡萄或者是10颗以上的特拉华葡萄,就会造成急性肾功能衰竭,最坏的结果是在两三天内死亡。初期症状为因呕吐、腹泻、腹痛所带来的精神不振,因此绝对不能给狗吃葡萄。随后也有网友补充了会让狗致死的危险食物,包括洋葱、葱、韭菜、薤、胡萝卜、巧克力、可可、葡萄干、牛油果、含酒精食物。而容易让狗营养过剩的食物包括生鸡蛋蛋白、乌贼、章鱼、香肠、熏火腿等。而狗吃葡萄后在两三小时后会表现出中毒症状,一旦发现狗吃了葡萄后有异状,一定要马上送院。


《JOJO》涉嫌误导读者?喂狗吃葡萄很危险


《JOJO》涉嫌误导读者?喂狗吃葡萄很危险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我竟然不知道。”“我看过乔纳森·乔斯达他们喂丹尼吃葡萄。”“在《JOJO》第一部中丹尼吃下了葡萄。”“乔纳森竟然给丹尼喂葡萄。”“狗不能吃葡萄吧,我却看到初代JOJO给宠物狗吃葡萄。”“大部分人类食物都不能喂狗,我想知道哪些能吃的。”“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种事。”“这都是1999年的设定了,不知道也正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