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响不好?岛国711拒绝配合政府和谐福利杂志封面

作者:茉冉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9-8 16: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的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办。为了迎接这场盛会,日本政府陆陆续续推出了不少政策,其中就有专门应对工口小本子的对策。在今年6月,千叶市就推出了要遮挡工口杂志封面的措施,并把两个便利店当成了试点。不过据最新的雅虎新闻报道,12家711便利店都拒绝了这一做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据雅虎新闻报道,千叶市为了迎接奥运会,决定让辖区内便利店中的工口杂志套上封面再出售。为此政府还决定利用39万日元用于购买4200个书套。不过711却不打算采用这种销售方式,而是直截了当地拒绝了政府的要求,不过711官方并没有说明拒绝原因。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如果套上封面的话,那去日本的乐趣都没了。”“营业额影响太大,放不下。”“我还真没拉得下脸在岛国便利店买过这种东西。”“711:我不听我不听我们就是要卖工口书!”“便利店里最喜欢711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老司机开车下山从来不挡号牌。”“大家该买还是会买的吧。”“难道营业额主要靠工口封面?其实封面清水点还容易卖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