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玄幻动漫有哪些?好看的漫画推荐

作者:大大吧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上最经典的玄幻动漫有哪些?有没有好看的漫画推荐呀?喜欢看玄幻漫画的漫友们,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好看的玄幻动漫有哪些。


玄幻动漫有哪些?好看的漫画推荐第一部《百炼成神》



小编前段时间熬了几个通宵终于把这本好看的玄幻漫画《百炼成神》看完了,故事情节发展很快,有些漫迷适应不了这种快节奏,我个人很喜欢漫画的这种发展进度,不拖拉、漫画故事精炼简洁。喜欢这本好看的漫画的漫友可以去腾讯动漫APP上看。故事讲得是罗征原是罗家大少爷、少家主,因为父亲被陷害二当家夺权后沦落为家族的奴隶,二当家的儿子脾性恶劣,因为修炼功法常常抓下人奴仆作为人肉修炼对象,而针对原来的少家主,更是百般虐待妄图从中获取凌驾一切的快感;一天夜里罗征无意间将自己炼成了一件兵器,肉体以然异于常人,同时因为这件兵器乃是一樽龙鼎,体内寄宿的真龙也会一直帮助引导罗征一步步走向强者;之后大破二当家势力。而后得知曾经外出修炼的妹妹(因为在外,所以避免的家族内斗)被囚禁,为了能保护妹妹,罗征展开了一系列的修炼之旅…..


玄幻动漫有哪些?好看的漫画推荐第而二部《有个黑店》



腾讯动漫APP上的《有个黑店》讲的是无良律师彭博意图夺走一间名为“有间黑店”的客栈,却为何在遇到帅气老板庄历云后成为客栈打杂伙计?针锋相对的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二人在客栈里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腾讯动漫APP除了可以很多好看的漫画外,还可以给你喜欢的漫画作者大大留言评论哦,不如将你的想法,你的意见告诉作者大大吧,一起分享二次元的美好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