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田悠介新作小说将制作动画PV 花泽香菜为女主配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3 17: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作家山田悠介创作的新作长篇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原名:僕はロボットごしの君に恋をする)》日前宣布推出动画PV,并由知名女声优花泽香菜担任女主角配音。


山田悠介新作小说将制作动画PV 花泽香菜为女主配音


小说《我通过机器人恋着你》是日本知名作家山田悠介时隔4年全新创作的作品,将由河出书房新社于2017年10月21日出版发行。故事以2060年将第3次举办奥运会的东京为背景,讲述了使用机器人的机密计划在推进的过程中突然收到了来自恐怖分子的威胁。男主角虽然想要防范恐分子,保护他所爱慕的女主角,但是事情的发展却超出了预料。


山田悠介新作小说将制作动画PV 花泽香菜为女主配音


该小说将制作动画PV,于小说发售当天在日本各大书店率先公开。动画PV由A-1Pictures公司制作,loundraw负责角色设计,主题曲由THE SxPLAY(菅原纱由理)演唱,美术印刷设计由BALCOLONY.负责。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在PV中为女主角配音的工作由知名女声优花泽香菜担任。该PV将于2017年10月21日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该作的后续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