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声优伊藤美来首张个人专辑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组合StylipS的成员之一、代表作为《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的女声优伊藤美来将于2017年你10月11日发售首张个人专辑《水彩~aquaveil~》,日前该专辑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美女声优伊藤美来于2012年声优出道,2016年10月推出首张个人单曲《泡与Verbena(原名:泡とベルベーヌ)》歌手出道。此次专辑《水彩~aquaveil~》将收录11首歌曲,包括主打歌《我的色彩(原名:ワタシイロ)》以及伊藤美来首次挑战作词的新歌《绿色信号(原名:あお信号)》等。该专辑将分为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限定盘附带蓝光碟,其中收录了《泡与Verbena》《Shocking Blue》《我的色彩》三首歌的MV以及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日前,《水彩~aquaveil~》限定盘和通常盘的封面都得到了公开。


美女声优伊藤美来首张个人专辑封面公开


(《水彩~aquaveil~》通常盘封面)


美女声优伊藤美来首张个人专辑封面公开


(《水彩~aquaveil~》限定盘封面)


专辑《水彩~aquaveil~》的封面照是在此前公开的主打歌《我的色彩》特别短片的拍摄地三重县神岛拍摄的,封面照片非常清新自然,由日本知名摄影师细居幸次郎拍摄。而专辑《水彩~aquaveil~》也是对伊藤美来从19岁进入20岁的过程的记录。另外,伊藤美来还将在2017年10月14举办生日演唱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