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歌姬》系列推出动漫精选专辑 回味黄金年代动画歌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1世纪00年代诞生了大量的经典动画作品,至今仍被公认为日本动漫的黄金年代。00年代除了动画之外,还有不少许多动漫歌曲也是传唱至今的经典。一张收录了由女性歌手演唱的00年代动画的主题曲的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宣布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


《歌姬》系列推出动漫精选专辑 回味黄金年代动画歌曲


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是集合女性歌手歌曲的《歌姬》系列第21弹,囊括了21世纪00年代的动画歌曲。当时涌现出了一批实力新人歌手,包括高桥瞳、STEREOPONY、玉置成实、HIGH and MIGHTY COLOR、北出菜奈等,她们每次推出新单曲都能取得很好的销量。另外,那个年代也是声优演唱动画主题歌以及以演唱动画歌曲为主的“动漫歌手”开始出现的时期。


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中收录的歌曲包括玉置成实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演唱的OP主题曲《Believe》,北出菜奈为《钢之炼金术师》演唱的ED主题曲《无法消去的罪(原名:消せない罪)》,田村由加莉为《魔法少女叶奈StrikerS》演唱的ED主题曲《星空のSpica》,堀江由衣为《犬神》演唱的OP主题曲《光(原名:ヒカリ)》等,收录歌曲多达30首。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